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990420 電郵 (一一二)

Subject : You Jump I Jump!!
Date : 1999 年 4 月 20 日 PM 02:49

Hi K :

昨天晚上跟你談了電話,暫時都沒有甚麼新的事情發生‧

我現在每個星期二都有有空,因為學校逄星期二都有一堂是有關於如何考得日本公司入職測驗合格之類的東西,學校說如果有人不打算考這個測試的,那便可以不用讀這一科,所以我便可以有多一點兒的閒時間‧

我剛在學校拿了申請奬學金的表格,希望我可以拿得到吧,那便可以幫我從困境中解脫出來了‧

我今天晚一點會打給香港的雜誌社,問問他們我的錢可時會有‧無論如何,我今晚再打電話給你告訢你情況如何‧

我發覺現在所學的開始有點困難了,但我仍相信我是可以處理得到的‧如果我真的覺得累的話,那我便會減少一點工作的時間‧所以你都不用太担心我的情況,我會曉得照顧自己的‧

雖然工作那兒的老闆經常都跟我說一些像是氣憤我的玩笑,但我相信他們都是喜歡我的‧我想他都開始年老了,經常都忘記事情,就如他每次都問我明天要不要上課一樣,而每次老闆娘都跟他說,我是每星期一到五都是要上課的‧我想他今天晚常都會是如是般又再問我的了‧

好了,你自己保重啦‧希望你會很快便收到我寄給你的信吧‧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