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990421 電郵 (一一三)

Subject : Felix's Cat
Date : 1999 年 4 月 21 日 PM 02:15

Hi D :

真好,你可以在學校裡用電腦,那你便可以隨時都可以上網查看你的電郵了‧我之前沒有發電郵給你,因為我還以為你只是在星期三才會去看電郵,所以我都沒有很趕急的給你回覆‧

Felix 昨晚哭著的打電話給我,說他的貓咪過身了,病情和我們家的老貓一樣,都是腎和肝的問題‧相同地,醫生都是建議為他的貓打針,讓牠安樂死,免得牠有太多的痛苦‧Felix 待牠火化後將骨友拿回,他好可能會將貓咪的骨灰放在裡‧我想他的貓比起我們的老貓還要老,他那只已經是十九歲了‧我跟他說不要太難過了,生命總有一死,可能我們的兩只貓現在都有伴了‧

最近我買了盆栽回公司種,是蘆薈‧我跟我的同事說,他們可以用我的蘆薈來揸面,是有美容功效的‧哈哈哈...

升了做經理以後,我的工作暫時都做得頗好的‧一來最近都有一些金額不錯的訂單,而且同事們得知我會升做經理後,他們都對我不錯,希望以後的日子都順順利利吧‧

你近來有沒有拍照片呢? 我不是說那些照紙相的那些相片,那些貼紙相都太細了,跟本都看不清楚你現在變成了如何的樣子‧不過,如果沒有的話,也不用急,有的時候便給我寄一只吧‧

要繼續工作了‧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