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990422 電郵 (一一四)

Subject : Felix's Cat
Date : 1999 年 4 月 22 日 PM 02:08

Hi K :

聽到你說有關 Felix 貓兒過身的消息,心裡都很難過,你代我跟他說不要難過吧‧我經常都告訴自己說,只要我願意相信已過去的人仍是在我身邊的話,不論他現在到了那個空間那個地方,那他便一定會真的會仍在我身邊的‧

雜誌社的那個女子說,錢會於五月初便會入到我的戶口內,合共會有三千五百港元,我發誓不會再幫他們任何工作的了!!! 就如 "Gone With The Wind" 內的 Scarlett 所說 "I swear I will not hungry again".

我昨天晚上再跟我東京的媽媽見面,跟她說了有關於學校、工作和一些其他的事情‧我也跟她說,我在學校內有點怕醜跟其他日本同學說話,所以直到現在都沒有幾個朋友‧她跟我說,那些日本人其實也很怕醜的,他們都不知如何跟一個外國人交談的,所以只要我肯願意行出第一步,他們便會跟你說話的了‧

我今天試了,果然有效! 我只是跟他們說早晨,他們便跟我笑了笑,那我跟他們便成為了朋友‧雖然他們全都不知香港是在那裡,但他們都好像有興趣學廣東話‧我也發覺學校有些老師都不像一個老師的满有知職,但都足以有很多東西我可以跟他們學的了‧

好了,等你的回信‧ 保重啦‧

D

********************************************************
Subject : Felix's Cat
Date : 1999 年 4 月 22 日 PM 02:55

Hi D :

你好像可以在學校經常都查到電郵,這便跟我們兩方面都好好的了,因為我都不用等一個星期才等到你的回音‧

如果雜誌社那邊最後給你的錢都少過他們之前所答應的,那便試試的跟他們再談吧,因為那都是你所應得的,okey?! 你還夠不夠錢去交去旅行的錢? 和夠不夠平時的洗費? 如不夠的話,一定要話我知,我還可以叫小筃給你再匯錢的‧況且小筃都跟我說,她都是非常樂意去幫你的‧她說只要她能力範圍以內的,她都會盡力幫你的,只要早些少告訴她,她便可以安排一下便成了‧

知你開始能在學校可以交到一些朋友,真好! 當然,我相信在外地學當地語言一定好容易很多的,因為好多人都相對地想學其他同學的母語的,就算只是學到 hello and goodbye 都已經很開心的了‧就好像美蓮一樣,跟許多不同國藉的朋友學了很多不同的語言‧

不知我有否告訴你,我覺得我的左肺或是心臟附近,有時會有點痛,都已經是一段時間的了‧如果開始不舒服起來,通常都會維持數天,都不知是肋力問題還是心臟問題,又或是真的吸煙吸得太多,我想還是肋骨問題吧‧相信不要緊的,不用担心,就如 Catherine 跟我說,我都會長命的,起碼會老了後才死的囉‧哈哈‧

還有是,如你覺得學校的老師不太夠知識,那你自己便要多看書了‧知無??

八掛八掛!!! 美蓮好像新近有新 "作業" 做,遲些再告訴你吧‧

保重囉,記得沖澡呀!!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