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990424 電郵 (一一五)

Subject : Edward's Birthday
Date : 1999 年 4 月 24 日 AM 11:24

Hi D :

我昨晚去了 Edward 的生日晚飯,是 Jimmy 幫他預備的‧我跟他們打了八圈麻將,幸好都沒有輸贏‧那當然,Agnes 都有去啦‧

在昨天晚上的情況來看,我們的關係都好像不錯的‧我們都沒有說以前的事,大家都只是說說笑笑便開心的過了一個飯餐的晚上‧或許,這會是我們大家的重新開始‧但當然,在這個時刻來說,如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我都會暫且不會刻意的找他們的,且看將來大家會如何吧‧

其實昨晚的晚餐都頗開心的,而且也有些事覺得很奇‧鳯英會落場打麻將,而且覺得很新奇,跟著便開始情緒高漲‧另一件事就是,當我們晚飯後要拍大合照,我們叫了待應姐姐為我們拍照‧因為人多,所以我便爬上一張椅子上‧忽然間,那椅子給我壓斷了椅背而跌了落地,我也弄損了少許,但大家都笑到氣咳‧尷尬到不得了‧

公司裡,我今個月做了 top sales,但有點兒壓力,因為不知能不能維持下去‧還有的是,我老闆仍未正式的宣布我升了職,所以我基本上不知如何以開始做我想做的事,不過我也會試試看的‧

我還等著你的信件哦‧有時候我想寫信給你的時候,好像沒有甚麼好寫似的,因為很多事情都已經在電郵中說了,希望你不介意我少了寫信給你吧‧

保重呀! 還有記得洗澡!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