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990921 電郵 (一九七)

Subject : The "Sixth Sense" Is The Monster Hit This Year
Date : 1999 年 9 月 21 日 AM 10:48

Hi K,

你可好呢? 是不是還覺得有點病呢?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哦‧ 做工不要令自己太辛苦,也不要多飲酒了‧

台灣今早地震,好像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連 Okinawa 都感受得到‧

如果你覺得還是有點作病的話,那便請假了吧,不要令病情更加惡化,Okey??!!

你收到我的信沒有呢? 快快的給我回信吧‧

D

****************************************************************
Subject : What a sick person I am
Date : 1999 年 9 月 21 日 AM 11:57

Hi D,

我今早去了看醫生了,也拿了醫生紙‧但因為公司太多事情要處理了,所以我都是回了公司上班‧希望我可以快快的完成手頭上的東西,那便可以早一點走,回家休息去‧我其實是喉嚨痛 + 咳 + 感冒,所以覺得很攰‧其實都已經小病了一陣子,但我都有理會,所以到今巩才發得這麼厲害吧了‧不用担心‧其實小病是福,我可以拿病假回家睡,希望可以早點走得到‧

我都知道台灣有地震,不過這邊便沒有感覺到囉‧我都還未有時間去看報紙,看看是有多嚴重‧

今早醫生給了我七種藥丸加一支藥水... 真的食到痴線‧ HAHAHAH...

你都小心啦,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