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991005 信件 (二零一)

D,

十月五日的零晨零時三十分‧ 真的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因為很多的事情都已在電郵中寫了,所以有時都會覺得不知寫些甚麼好的,但相信還是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的‧

也許你還記得我說過我重新置放了傢具的位置了吧,現在還買了一點花回家放呢‧覺得很好的,家中多了一點點的生氣‧上次插的薑花令家中也多了一點香氣,人也精神了‧可惜只是插了兩天半便全都倒下了,下天下班後便去買了些馬蹄蘭回來,原來是很難插很好看的呢‧哈哈... 我還發覺插一些只很葉子的植物好像比較相宜,我買了一些不知名的葉子,只是廿元,都已經插了兩個星期,還好端端的,真好‧

原本今天打算去重看 "Elizabeth" 的,但因為怕趕不上,所以放棄了,改為明天才去看,幸好還在上映中‧還有是韓國電影 "八月照相館",一定會去看‧

數天前買了一套台灣的 VCD,是舊片,片名叫 "我這樣過了一生"‧這電影在我中學時期經常在街招上看到有早場放映特別場的,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看到‧終於,在十多年後可以買回 VCD,而且是很難才找得到‧今天晚上看了,很好看,應是 "非常好"!! 一便看便一直不明白為何女人可以是這樣的,結了婚就是一輩子的事,辛苦一生都只是為了一個家和一班孩子們,最後來不及享福便跑到了人生的終點‧一面看便一面想到我媽媽‧片中好女人,就覺得有一點點我媽的影子‧為了一個家便辛苦了大半生,最困難的時候也差一點點便給親戚們趕出門口,好彩是一切難關都過去了‧幸好,我媽那天是笑著倒下來的,昏迷四天後便過身了‧雖然我很少的去拜祭她,但我也經常在想念著她的,希望她在天上也可以得悉吧‧雖然已是四年多了,但她在醫院時的每一個情況,與及跟她的說話,她的聲音,我還記得很清楚...

不知何故,自己近來很易流淚,想起了家人,想起了你,想起自己,都會不其然的流下淚來‧聽到 "鐵道員" 的電影音樂,便會記得電影內的一個場景,當廣末涼子為高倉健預備了一頓晚飯時,他便感動得說自己很幸福‧有時想起了自己,也覺得自己已很幸運很幸福,活了三十二年,身邊的許許多多人都很愛護我‧有時會想,就算現在生命走到終結,也應沒有甚麼遺憾了吧‧可能唯一的便是沒有多一點點的時間與爸爸共聚,及沒有能力給他一個安隱的生活吧,希望將來可以好一點... 還有想起了你,都不知從何說起,只好說聲謝謝,謝謝你在我身邊出現!! 回看三十多年,比較算是好的日子還算是現在,錢算作多了一點點,生活也安定得多了‧不過... 就如在 "東邪西毒" 內的對白,"我最好既日子,佢都唔係我身邊‧" 將來的日子不知會是如何,希望你再在我身邊時,日子會比現在的更加好...!!

你給我的海報都很喜歡呢!! 打算遲些買兩只相架回來將他們框起來‧輪著來吧,當然頭位是 "Elizabeth" 和 "Run Lora Run"‧還有的是,你的錢未過戶呢!! 他們是否忘了??!! 不要被人家騙了!! OK??!! 今次寄一些袋子給你裝 VCD,希望合用吧‧但是我那個列表都還未做呢,因為老原因,懶惰!! 你也沒有很多時間看 VCD 吧,多睡一點及要多喝水,身體和皮膚都會好一點‧在 video 中看到你好像瘦了,但都沒有像相片中的那麼瘦‧你記得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囉,因為你自己在那邊都沒有人照顧好你,okok??!!

要去睡囉,bye!!

Love Always,
K
*************************************************************

現在是六號的零晨二時三十分,今天再看了 "Elizabeth",更加的喜歡得很!! 真的有點替這電影不值,不能拿到 OSCAR 的奬項,但都沒法子,又不是我們來辦選舉‧

看完電影,吃過飯後,便與朋友們去了 Wally Matt,遇到了許多的朋友,而他們都走來問跟我一同來的朋友是否我的新男友,真的令人莫名奇妙的!!! 其實跟我同行的朋友,只是 Ken 與 Pauline 的朋友,剛識不久‧有次跟他們去喝東西遇上了便坐同一桌,之後便交換了 ICQ 有傾談的‧他也有跟我說過有興趣跟我交往的,但我都拒絕了,現在便是朋友般的有空便去看過電影見見面而已‧不知為何,遇到 gay friends 時,他們都會很敏感的覺得是新男友,有時都覺得他們很麻煩‧其實,經過了這許多的事,我都知有那些可做有那些不可以做的‧唉~~ 不知過兩便又有些甚麼東西再傳來給我聽了‧有時,真的覺得他們很八婆,為何一見有其他人在身邊出現,便會是一定有景的了,為何不相信還可以有朋友的呢??!! 真的很煩人...

其實自己有點醉呢‧好了,要睡了‧明天便寄信給你...

Kiss & hug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