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990920 電郵 (一九六)

Subject : The "Sixth Sense" Is The Monster Hit This Year
Date : 1999 年 9 月 20 日 AM 11:46

Hi K,

你覺得你電話說的那個星座圖可不可信?? 如果是 OK 的話,那你代我查查我的星座盤吧. :D

Patrick 或許會今晚離開,我給他原本想寄給你的禮物,他回港後你便可以收到了‧我們還抇了很多照片,到時你便可以看到我近來的樣子了‧

如果你有空,你代我查看銀行戶口是否已經收到了錢? 如果是的話,你給我匯三千港幣過來吧‧ 如果未有而你又放便的話,便先匯給我,到我戶口收到錢後便可以還給你‧謝謝‧

我收到你的月餅了,我給做兼職的同事吃,不過有些真的不能接受內裡的那個蛋王,他們連放入口的勇氣都沒有‧HAHAA....

好了,等你的回信囉‧

D

*******************************************************************
Subject : The "Sixth Sense" Is The Monster Hit This Year
Date : 1999 年 9 月 20 日 PM 04:57

D,

我好像很不舒服似的,我想我會病了‧

還有,公司內好像很多事不如意,好憎!!!!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