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991006 電郵 (二零二)

Subject : Busy Busy Busy
Date : 1999 年 10 月 06 日 PM 6:17

D,

今天真的忙得要死,一整都在講電話,當然仍是跟平時一樣,都是要解決麻煩事,見鬼!!!

我公司在這兩個星期,要參加兩個展覽會,這令我變得更加的忙碌‧我覺得我都跟本沒有時間去處理那些公司管理方面的事,只是要跟訂單的事情就已經夠我有排煩的了‧

我今天會寄信給你,寫了一些有關自己在某些事情上的感覺,等等吧,很快便會收到的了‧還有,我寄了一些膠袋給你用來裝 VCD,不過沒有給你錄歌,只有一些 VCD 吧,因為我回到家中便不想再郁了‧

你想不想再看 "Shakespeare In Love" 和 "Life Is Beautiful" 呢? 如果想的話,我便買 VCD 下次寄給你吧‧

好了小心保重,等收信囉‧還有不要做工做得太夜哦,仍是那句... 多睡多休息‧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