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991002 電郵 (二零零)

Subject : C:\CoolProgs\Pretty Park.exe
Date : 1999 年 10 月 02 日 PM 2:48

Hi K,

你發了些甚麼給我呢? 我下載了但甚麼都看不見,不明白‧

你近來如何呢? 有否收到我的第二封信? 收到的話便回信給我吧‧ 好像很久都沒有收到你的來信了‧

我已經考完試了,但仍沒有收到成績‧還有是近來真的很攰,工作那邊非常的忙,還好明天會有休假‧

因為我有一張免費票子,所以我又去看了 "Elizabeth",真的非常的好看!!!

Elaine 前幾天來了東京玩,但已經回香港了,我再是孤獨一人...

你保重,現在已經很眼瞓,但個半鐘後便又要開工...

D

*********************************************************
Subject : Wow Wow
Date : 1999 年 10 月 04 日 PM 12:25

D,

我沒有發任何東西給你呀!! 那是病毒!!! 如果你再收到的話,不要再開了‧因為它會自動的再將病毒發給你電郵內的朋友‧我這個附件有教如何可以解毒的,你可以跟著做,又或是你可以問問其他人可以怎樣做‧你試試看吧‧

我收到你的另一封信和海報了,我都打算這一兩天會回信給你的,因為我近來都為著做功課忙得半死,所以都沒有回你郵件,幸好昨天都做完了並且今天寄了給老師‧

我都打算再看 "Elizabeth",現在已經上映了三星期了,所以我都不知我這兩天何時會在家寫信,不過我一有時間便會寫的了,放心‧是了,我都還未寄一些膠袋給你袋 VCD,也沒有做一個我現有的 VCD 表給你,那你便可以選你想看的了‧哈... 我好像有很東西都未做呢‧

我看了張艾嘉的新片子,叫 "心動",很好看‧比我們第一次上街去看的那一套好看很多‧不這片開首都好像很零碎,要看了三分一才開明白‧還有謝謝你給我的那只 "Give It All" 的 soundtrack,跟片子一樣,很好聽‧

我的病都還沒有完全康復,還是痰和咳,希望可以很快便好轉吧‧我近來早上都好像很攰似的,可能晚上跟朋友們談 ICQ 都談很夜才去睡,都不明白他們為何會有那麼多的問題的‧近期便是 Felix 了,他的男友跟他分手了,但他又沒有跟我們說,都只扮作沒事發生‧我有時都覺得不知如何是好,他都是經常都要裝作 "強悍",又不要跟朋友們談談來消解心中的不快‧既是如此,那我便扮作不知便算了‧

近來我再執了家,弄很都頗舒適的,所以都只想留在家中不想出去‧哈哈...

你!! 記得!!! 一定要多多多多睡覺,休息多點兒!!!!不弄弄病了!!! 明白無??!!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