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990923 電郵 (一九八)

Subject : A sick sick boy in the sick sick office
Date : 1999 年 9 月 23 日 PM 12:30

Hi D,

好病!!! 吃了很多粒藥丸,現在在公司只覺得很攰很眼瞓,不過我還是繼續上班,而且在我看醫生之後,還傷風了!! 所以現在的病情便更加嚴重了‧不過都應該 OK 的,都只是吃藥後很眼瞓的後遺症吧了‧

美蓮來了見工,而且都見得成,會於下星期來上班‧希望我們一同做工都還好吧,因為我都不知她的工作表現是如何的‧

昨晚跟 Patrick 見面了,收到信了‧他說跟你在那邊玩得很開心,而且他說你很怕鬼呢‧哈哈...

在你所寫的一百套電影內,原來我都已經有很多是看過的‧不過,如果我做一份自己的列表,相信跟你的又會很不同的,我想會有很多外語片包含在內‧我也很喜歡你在第一頁的圖呀!! 不過我都看不明白那些日本語何解‧

明天便是中秋節了,而這邊都已經有一點點的涼意‧很喜歡現在的天氣,不用開冷氣也會覺得很舒服‧我相信今年的冬天會比以往的冷,因為現在已經再始有涼意,應該不會忽然又轉熱吧‧哇~ 那今年便可以有寒冷的聖誕節了!!!

Patrick 有問及我,明年四月會否去日本探你,我都很希望可以去,那時我們都沒有見面兩年了‧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