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990924 電郵 (一九九)

Subject : A sick sick boy in the sick sick office
Date : 1999 年 9 月 24 日 PM 1:09

Hi K,

我今又寄了信給你,信內我也寄了 "Little Voice","Les Amants Du Pont-Neuf" 和 "Pola X" 的明信片一同寄給你‧

你的病情如何呢? 好一點兒吧?! 如果還是很不舒服的話,那便多請一天假休息囉‧

我很喜歡 "Live Fleash",那個男主角 (角式名字叫 Victor) 很有 Antonio Banderas 年青時的影子呢‧而 Almodovar 的最新作品叫 "All About My Mother",我都不知日本會何時才會上映‧有評論說今年康城電影節會給 Almodovar "Best Director" 奬項,而 Empire Magazine 也給這個電影五粒星,即是滿分‧還說是繼 "Women On The Verge Of Nervous Breakdown" 之後最好的作品,你要留意一下了‧

好了,走了,你保重,等你回信‧

D

**********************************************************************
Subject : A sick sick boy in the sick sick office
Date : 1999 年 9 月 24 日 PM 3:26

Hi D,

今天是中秋節,我都仍是在公司內做工‧我的上司一早便走了,今天都不會回來的了‧而同事們都走了去樣品房玩啤牌,全公司都顛了‧

我想我的病時都好轉了一點,但是仍是有傷風,所以都不知我會何時才完全康復‧不過,總之有好轉便是了, 不用担心‧

我公司有同事離職了,所以我會暫時也要處理他的東西,所以下星期便真的有排忙了‧希望我可以處理得來吧,直到美蓮上班,或者是其他人開始做那些東西‧

一如以往,今天又會去 Adrian 家落腳了,又是繼續的飲酒‧你一定會覺得我地真的很無聊,經常都只是去 Adrian 家吧‧沒法子,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明天便會去 Agnes 男友家的天台 BBQ,真是忙得要命‧哈哈哈...

好了,我要回去牌局了,你小心啦‧

Happy Mid-Autume.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