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990903 電郵 (一八九)

Subject : The Summer Is Over
Date : 1999 年 9 月 3 日 PM 03:21

Hahahaahahaa K :

"Elizabeth" 上星期在日本已經成為了第三買座電影,只落後於 "Star War I" 和 "Austin Powers 2",我都希望她能夠在日本的票房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因為這個電影實在太好了‧青年人間都大讚,就算我的同學都很喜歡,我相信一定可以更好的‧

因為有免費票子,所以我都看了 "Austin Powers 2",不過我都很難相信你不覺得她有趣,或許你有太大祈望了‧就好像 "Star Wars I" 一樣,如果沒甚麼祈望地看的話,也會看得很開心的‧

"Entertainment Weekly" 做了一個這夏天的 winners 和 loser 的列表‧ Winners 有 "Star Wars I", Julia Roberts,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Austin Powers", "Sixth Sense" (Bruce Willis 新的恐怖片,已經是四個星期在榜首而且看似仍會繼續下去,最重要的是她應該會有 OSCAR 提名,最少那個生僅 11 歲的男孩會提名 "Best Supporting Actor"), Minnie Driver (她有三套片在夏天會上影), "Ideal Husband" (有 Cate "Elizabeth" Blanchett 和 Rupert Everrett 的演出), "Tarzen" 和 "South Park Movie"‧不過無人會想像得到 Minnie Driver 會成為其一個 winner,但只從數字去看,她三套片合共有 2.3 億票房,只有 Julia Roberts 比她好些少‧

Woah... The summer is over....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