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990904 電郵 (一九零)

Subject : The Summer Is Over
Date : 1999 年 9 月 4 日 AM 02:16

Hi D,

真好,又可以跟你在這兒對話‧哈哈哈...

我今早不能在公司發電郵給你,因為公司的電腦須要維修‧真的很笨,我們更新了 Microsoft 98,但跟著便變得很慢了,而且有很多文件都開不到,公司的同事們都給它弄顛了!!!

由於今天是 Doreamon 的生日,所以我今早在報紙上,看到了有 8 個開於他的網頁‧五十歲了,真老,真的是年代久遠的事了‧雖是這樣,由於他真的是由我的孩童年代一直伴我成長,所以我都現在都一直的很喜歡他呢‧我都希望他可以一直下去,可以令下一輩的兒童都可以認識他,令他們都繼續有夢想‧還有是他又有大電影上畫了,不知可以何時有得看呢...

Felix 剛離開回家了,經過跟 Catherine 的一席話之後,覺得 Felix 都有點不開心,可能是因為 Catherine 都覺得他有點問題吧‧但重點是,他都不希望將他的問題跟我們說,所以我們都不知可以如何的跟他談話,也不可以給一些甚麼意見‧但當然,仍是那一句,這是他的選擇,我們都只可以尊重他的意向吧了‧

我都仍未收到你的信件,所以我都未有開始寫信給你,所以不用担心有甚麼信件寄失了‧是了,我們明天又去 Adrian 家,去慶祝 Ken 的生日,希望好玩吧‧不過,我想我不會留得太久的了,因為我爸爸明天都會由大陸回來,不過我都不知他今次會留多久‧因為星期天我都要去 Jimmy 的生日晚飯,所以我都希望可以拿多點時間出來陪陪父親,他都很久沒有回來香港了‧

美蓮的哎吔阿哥 Patrick,下星期會去日本渡蜜月,你有甚麼東西想要帶給你的嗎? 我或許會叫他帶點 VCD 給你吧‧還有甚麼想要的?? 錢夠不夠用?? 日常用品?? CD?? 書?? 有便告訴我吧,我可以一次過給他帶過來‧是呢,你拿到了奬學金沒有? 學費又預備得如何?

好了好了,我會戒飲少一點酒的了!! 我知我是老鬼,但你用經常都提著囉... 哈哈哈... 我現在都是會在有聚會時才會飲的囉‧過了一個星期後,我都沒有事,很好哦!! 不過就只是沒有戒很成煙‧所以不用担心,我都夠老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的了... 哈哈哈...

還有是,我近來很勤力,我有上課之後,那些書本的資料便看似易了許多‧而且,我還真的開始儲一點點錢,雖然遲了許多年,但都總好過一點都沒有‧

我今天都看了一套電影叫 "Doom Generation",很多人說它是一部 cult film,但是我又不太覺得很特別‧

不知不覺便寫了很長,我要去睡了,我明天都應該會再發電郵給你吧,但未知是會在家還是在公司‧你要小心保重,吃多點,吃到似我的變做肥仔‧還有是你好像都未做功課,快快加油做好囉‧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