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990902 電郵 (一八八)

Subject : Party Party
Date : 1999 年 9 月 2 日 AM 02:08

D :

剛剛從 Ying Ying 的生日 karaoke 回來,當然又飲了一點點‧

在唱 K 途中,忽然想到,如果你能在這兒跟我們一同玩便好了‧

只是有點掛念,所以便發一個短郵件給你了‧

Love Always,
K

**************************************************************
Subject : Party Party
Date : 1999 年 9 月 2 日 PM 03:09

K :

不要太掛著我囉,我在這邊仍是很好的,只是有點兒忙而已‧沒甚麼的,都只是做兼職,發郵件,做我的 1999 年度列表,還有是我的暑期作業...

我昨晚約了我的同學們出去玩煙花,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放煙花,好開心!! 另外我又發現,我有些同學都已經看了 "Elizabeth" (但這只是放映了五天),他們都很喜歡,有一個女同學都已經看了兩次,她還會去看第三次呢‧我們都覺得 Cate Blanchett 一定會成為一位巨星的,因為大家看完之後都十分喜歡她呢‧有一個男同學還說是本手度的最有影響力的電影,我想我都應該在戲院多看一次‧

我下星期一便要上課了,真的是 les misreables‧雖然我的同學們都是還未開始做功課,但我是不可以遲交的,因為這是我的工作哦‧

我昨天去看了 "Austoin Powers 2",覺得不是太有趣,但仍是好看的,很有娛樂性‧我覺得 Heather Graham 好型,好過在 "Boogie Nights"‧

還有,你一要再飲這麼多了,你都知你年紀不輕了... Heheheeeeeeeheee... 你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了‧

Anyway, Be Fine!!

D

************************************************************
Subject : Hi Hoo
Date : 1999 年 9 月 2 日 PM 09:53

D :

剛發現收到你的電郵!!!

不過我會明天回公司才會回覆的了,那我便不用等你的回覆等太久了,或許一會兒便會收到‧

哈哈....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