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990901 電郵 (一八七)

Subject : Doraemon
Date : 1999 年 9 月 1 日 PM 05:24

D :

我剛發現你原來經 Doramail,你是不是已經開了一個戶口?? 不過你都是發去我的公司電郵比較好,因為我是日日都會有查的‧

我在星期一有去上課了,所以我曉得如何去做我的那份新功課,相信我這一次會拿到好一點的成績吧‧同時也知道為何我會上一次拿到低份,因為我沒有寫自己的意見和看法,都只是解釋了那些事實的東西,所以便不能給我多分數了‧

昨晚跟呀 Paul, Jimmy, Agnes, Edward 去了吃晚飯,之後便去了 Paul 的家喝了一會酒,雖然不是很大,但仍都得 OK 呀...

我今天會跟小茵和美蓮去銅鑼灣跟 YingYing 食飯呀,因為今天是 YingYing 的生日‧又是去唱 K,順便在那兒吃,但當然又會飲啦‧我星期日開始,我便沒有飲酒了,希望可以只是有聚會才飲吧,因為我發覺自己有啤西肚以外,還似是有一點點的手震似的‧那希望健康些少,便決定夜晚不在家中自飲了‧不過我都還是會在跟他們一同出去時飲的,那我便可以減了大部份飲酒時間‧不過,飲少了之後,我朝早便經常不知醒起身上班,但又可能是我夜瞓吧了,現在好多時都兩點半到三點才睡,希望我都可以改改這個壞習慣‧

好了,你寫信給我吧‧希望你遲些會有 ICQ,那我們便可以夜晚談談天了,你還可以跟其他朋友傾談呢‧試試安裝吧‧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