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990823 電郵 (一八四)

Subject : Hey, Elizabeth was as good as it gets...
Date : 1999 年 8 月 28 日 PM 01:38PM

Hey K :

我今朝早看了 "Elizabeth" 了,是開演的第一場,這個電影都沒有一個大明星,但都全院滿座,真神奇‧東京有二十間戲院放映,十一點鐘的場次都滿了‧我想他們應該要多謝 "Shakespeare In Love" (也是說 Virgin Queen Elizabeth,而且是日本 1999 年的第二賣座電影,只是次於 "The Phantom Menace"),而且還有那個無械可擊的 Cate Blanchett‧

我很喜歡這個電影,不過我更喜歡 "Shakespeare In Love",Geoffrey Rush 和 Joseph Fiennes 在 "Elizabeth" 中做得比較好,但是我覺得 art direction, costumes, 音樂方面 "Shakespeare In Love" 則比較好‧那當然,Cate Blanchett 一定會是我 1999 年的 Best Actress 的了,而且這個電影還有會 Best Supporting Actor (Geoffrey Rush), Best Make Up, Best Hair Styling, Best Cinematography....

你記不記得在 "Absolutely Fabulous" 內有一集是說有兩公婆帶著 BB 去她家的??!! 你認不認得那個老婆? 是 Miranda Richardson!! 即是在 Damages 中做 Jeremy Irons 的老婆,也是在 "Crying Game" 內愛上 Stephen Pea 的那個偵探,我很喜歡她呢!! 還有是 Jane Horrocks,她在這裡做那個白痴助手,希望她在 "Little Voice" 內的演出有驚喜吧!!

是呢~~ 你哥哥如何呢?? 他的問題解決了沒有?? 你自己也要平靜一點,不要太過激動,也不要過於担心,事情會好的‧況且你都幫不到甚麼吧,都是你哥哥和他老婆之間的問題‧

好了,再談‧不要不開心囉!!!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