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990830 電郵 (一八六)

Subject : An unforgettable "Elizabeth"
Date : 1999 年 8 月 30 日 4:11 PM

Hey K :

Felix 現在如何呢? 有些人總是要多走一些路才會去到戀愛終站的,就好像張曼玉一般囉,如果今次 Felix 也是失敗的話,那便跟他說說囉‧

"Elizabeth" 是我在 1999 年的第二最愛,只是排在 "Shakespeare In Love" 之後‧不過在某些方面,例如 Art Direction, Costume Design, Make Up... 我都不知那一齣好些,因為兩套都很好!! 跟著的便是 "My Beautiful Life" ,第四便是 "Central Station",之後還有 "Notting Hill", "Run Lola Run", "The Thin Red Line"....

我今晚會跟一個正在學廣東話的日本女孩見面‧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她問我能否帶給她一些香港的東西,那我便給她 Yes Magazine,還有一些我不會再看的 VCD... 其實經過我離開香港都己經一年零五個月,我都不太清楚現今香港的境況了‧

還有一星期,我的暑假便完了,可是我還未開始做我的功課!!!! 慘!!!

有一隊拍攝隊會於星期四來日本,我會星期六幫幫他們,那我便會有一點點的津貼了‧哈!!!

如果你再看 "Elizabeth",你留意下那個小角式,一個小女孩,做 Elizabeth 的僕人的,她叫 Mary Macdonald,也即是做 "Trainspotting" 內的那個 Diane‧還有那個國王,是在 "Jude" 內 Kate Winslet 的老公‧還有那個叫 William 的老人, Richard Attenborgh,做過 "Jurassic Park" 的老闆角式‧而法國皇子則是法國電影 "The Apartment" 的主角‧蘇格蘭女皇你應該認得的,是杜魯福愛將 Fanny Adrant‧ Queen Mary 則是 "Hear My Mouth" 的女主角,還嬴過威尼期影展女主角的‧當然有 Cate Blanchett, Geoffrey Rush, Joseph Fiennes... 陣容真的很強勁!!! 如果我有閒錢,我都會再入戲院再看一次的‧

我近來都不是叫有錢,除了 soundtrack 外都沒有買其他的唱片了,我的錢都花了去看電影‧你都知吧,電影已成為我這十年的其中一項重要項目,而且都會繼續下去的‧

好了,遲些再談‧保重‧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