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990830 電郵 (一八五)

Subject : Hey, Elizabeth was as good as it gets...
Date : 1999 年 8 月 30 日 AM 10:22

D :

你終於都看了 "Elizabeth",真好!! 當我在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我都相信一定會喜歡的,我估得沒有錯!! 不過遲些戲院上映的時候,我都會再去看多次的‧

昨天,我又去了 Ken 的家,Pauline 也在,我們一同又看了 "Before The Rain",很好的電影‧Pauline 和我之前都看過了,Ken 則是第一次看,看完後他都覺得很好‧

後來我們談及了 Felix,他的那個人在上星期六跟他談了很久,得到的結論是 :
1) 他們的 "試用期" 仍沒有完結
2) 那人並不是很喜歡 Felix 的
3) 他們現在並非我們所想像的已經是 "一對"
4) "試用期" 不知會到何時先會完結
5) 如果有合適的,那人會隨時飛起 Felix

你覺得如何呢?? 是否有點心傷?? 我們都有試過問及 Felix 的感受,但他又卻像是不想多談,只是說一切都仍是維持原狀‧我跟這個人有時都會在 ICQ 傾談的,他其實思想都可以叫作成熟的,但是他仍然都是不太清楚他跟 Felix 的關係是如何的,也不清楚自己想如何的,不過我都有叫他將自己覺得他們的關係的想法告知 Felix 的‧最後,他都有跟 Felix 說,而 Felix 也接受這種關係‧無論如何,都是由他們自行處理他們自己的關係吧,我都都不打算給他們太多意見了,況且怕講多錯多‧

至於我哥哥的事情,我是 OK 的,不要太為我担心‧其實那天是當我跟我哥哥談完以後,我只是很想跟你說而已‧我都明白這是他們自己的問題,是要他們自己去解決的‧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之後再慢慢再弄好他的麻煩事‧

我當然認得 "Ab-Fab" 那個女子啦!! 你喜不喜歡 "Ab-Fab" 呢? 我挺喜歡的‧我還買了 "South Park" 的 VCD,遲些寄給你,不過這是老翻,都沒有正版‧

好了,要繼續開工... 我正在等你的信呢,收到後我才會回信的囉‧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