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990918 電郵 (一九五)

Subject : The "Sixth Sense" Is The Monster Hit This Year
Date : 1999 年 9 月 18 日 AM 10:49

Hi D,

我昨天已經收到你的電郵了,但卻沒有時間在公司回覆,因為... 又是那些公司的訂單問題‧真的不想再提了,真的是沒完沒了‧

你知不知香港在星期四打十號風球?? 由早上八時開始,到六午六始才變回八號,足足掛了十個小時,破了以前的紀錄,而且都已是十六年沒有十號風球了‧那天我和 Pauline 去了 Ken 的家食 tea 和看 VCD,跟著便去了 Adrian 家玩啤牌,輸了我四百多元,慘情!!!

昨天我叫了美蓮出去飲酒,因為我公司有空位,且看她有否興趣會做‧不過,我當然有跟她說了所有有關於我公司的種種問題‧最後,她都覺得有興趣做,所以我都會將她介紹給公司,且看如何吧‧如果她成功的話,那她便成了工廠女工囉‧其實她都想不做現在的那一份兼職的,因為有些人事的問題令她很煩‧

我在網上做了一個死亡測試,按我現在的生活習慣計算,我會活到 2032 年八月才死,有六十五歲命‧這個也好,我想到那個時候,我都仍然看起來像個人吧,同時也不會太老,只是病到七彩的瞓在床上,又沒有錢... 身邊的朋友們都有玩,我是最早死的一個,真好‧要玩嗎? 想便告訴我,我再找找那條連結是甚麼‧

好了,回去開工‧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