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990911 電郵 (一九二)

Subject : Hey, This Is The Day Of "Little Voice"
Date : 1999 年 9 月 11 日 AM 11:20

Hey K,

"Little Voice" 和 " Matrix" 今日開始上映了,我剛去了戲院,想看今天的第一場,可是已經滿坐了,要到黃昏六時才有得看‧所以,可能明天才來看吧‧

你近來生活如何呢? 我開學後便真的開始很忙了‧而且在放工回家以後,也開始在家做一點點運動,所以現在每朝早都很累似的‧

如果我可以見到 Patrick,我會叫他給我帶信給你的‧不過我都還未有開始寫,不過應該今晚會寫給你‧是呢,你有否叫 Patrick 帶東西給我呢? 例如帶信給我之類... 我希望我可以見到他吧,我都不知他知不知我的工作時間要去到夜晚 11:30PM,而且我在開工時間都不可以接聽電話,所以都不知我們能否聯絡上‧

好了,再次再談‧

D

**************************************************************
Subject : Hey, This Is The Day Of "Little Voice"
Date : 1999 年 9 月 11 日 PM 12:37

D,

美蓮和我昨天去了 Patrick 的婚禮,我們那枱全都是美蓮的朋友,玩啤牌和飲了很多紅酒,我們那張枱起碼有三十只酒杯以上... 我到現在在上班都仍有點宿醉‧我好像不停的都是告訴你我去飲飲飲,沒法子,因為太多的聚會了‧不過還好,我都沒問題,所以不用担心‧我有叫公司的阿姐給我煲點好的湯水,等我身子不會麼差勁... 哈哈... 公司的人都很鍚我呢~~~

Patrick 會在十二日才出發,他們會先去其他的地方,然後會在約在 17/18 日到東京‧我已經告訴他你的工作時間,所以他們很太機會會星期六或日才會找你的,即是 18/19 日‧我沒有叫忚帶信給你哦,因為我都還未有寫,我只是叫他帶了點 VCD 和叫他代我買一盒月餅給你‧因為他上次特然打電話給我,說來我家給我請帖,所以我都甚麼都沒有預備到‧

我的生活...??!! My Life As A Dog!!!... 記得這個片子沒有?? HAHA... 其實都是一樣,做工很辛苦,許多壓力‧不過就如我跟我的同事說,我已開始可以一出公司門口以後,便放底一切不再想了‧這也可以給我的情緒平衡點,回家後都主要是看電視和聽音樂,有時會上網跟朋友談天‧不過,放心我不是跟陌生人談,況且我都不曉得到那找陌生人談...哈哈...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都也很有規律的,現在只是有時會去 Ken 或者是 Adrian 家聚會吧了‧

我買了王菲的唱片,似乎挺好的‧你想不想要呢? 我錄給你吧,想起來我都久沒有錄歌給你了‧

你都很久沒有寫信給我囉,有時我會想,或許你都已經忘了我呢... :(
我知你很忙的,只是白痴念頭吧了... 哈哈...

最新消息!!! 狄波拉決定重踏 Jimmy 舞台!!! 我都會跟她一同再上台!!! 劇名暫時會叫做 "Become a 17 Years Old"‧ 不過應該會再改的,但一定會是有關 17 歲的‧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