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990908 電郵 (一九一)

Subject : I Am Dying!!!
Date : 1999 年 9 月 8 日 AM 11:53

D,

不要怕... 不是真的要去死,只是精神上很想死‧

我給我的上司激到很惱,正一仆街!!! 嘿!!!

還沒有收到你的信呢,數天都沒有電郵了...

Love
K

**************************************************************
Subject : I Am Dying!!!
Date : 1999 年 9 月 8 日 PM 12:08

K,

我忙得沒有時間收電郵哦‧開了學之後便忙得要死了,不似得像暑假時可以日日來看電郵‧

你可好吧? 這邊暑假放完了,但都仍是很熱‧我的暑期作業都還沒有做完呢,一定要在這個星期內完成!!

還有,我這星期會寫信給你的哦‧

Take Care, Don't Die!!!

D

*************************************************************
Subject : Autume
Date : 1999 年 9 月 8 日 PM 12:47

D,

公司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做,回家又有很多很多功課要看,還有很多很多生日聚會要去,而且中秋聚會又來了... 真的很忙!! 我都不夠時間睡,而其他的事情也不夠時間做... :S

那天在 Adrian 家攪的呀 Ken 的生日聚會,最後大部份人都飲醉酒‧而 Jimmy 那次生日聚會,十五人飲了十枝紅酒,還 OK 的,大家都很開心‧

其實,我巿點兒真的不想上班,好累‧

你努力讀書和做功課啦~ 不要再偷懶囉‧ Okey??!!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