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990915 電郵 (一九三)

Subject : Hey, This Is Another Day Of "Little Voice"
Date : 1999 年 9 月 15 日 AM 11:42

Hi K,

今天是公眾假期,敬老日,很多公司和公共服務都有半價給長者,我都挺喜歡這一天‧

我昨天早上沒有上課,去了看 "Little Voice"‧真的不敢相信,星期二的早上十點四十分場都滿座,而且不是假日‧我覺得會是因為 Ewan Mcgregor 吧‧我的確很喜歡這個電影,還有 Judy Garland 的歌‧其他演員 Michael Caine,Breanda Blenthyn 都很好,當然還有 Little Voice Jane Horrocks 啦,不過看後就有點兒難過,他們唱 "It's Over",阿媽失去了所有東西,小女孩失去父親,或許最開心的人物就只有 Ewan Mcgregor 了,希望將來還會有 Jane Harrocks 的其他電影吧‧不過去年 Oscar 的女主角實在太強,所以 Jane Harrocks 都跟本不能夠入圍,希望她有朝一日可以有得提名便好了‧

你近來如何呢? 一切正常吧? 有沒有生病或是其他呢?? 等你的回覆囉‧

D

*************************************************************
Subject : Hey, This Is Another Day Of "Little Voice"
Date : 1999 年 9 月 15 日 PM 12:23

D,

希望你還在吧,那你可以即時收到我的電郵了,香港一切都 OK 呀,沒有甚麼發生‧我的生活都是如常一般,也開溫習了‧不過,是一邊溫習一邊聽歌和 ICQ,雖然進度會慢一點點,不過都還可以的‧這個月底又有功課要交的了,應該可以應付得來的‧

我昨天去看了 "The Sixth Sense",好好睇!!!! 未看之前我還以為是恐怖片,原來又不是,全套片都只是有只小鬼的出現而已,還有那個沒有預料到的結局!!! 我一邊看都沒有估到故事會是這樣的,如果你會去看這個戲的話,或許你可以猜猜是甚麼的一回事,和留意各人的對話吧,那你或許你會知道是甚麼一回事‧不過,我看完之後,昨晚睡覺都有一點點驚‧哈哈哈...

"Elizabeth" 會在星期四上映了,很多朋友都說會去看這個戲,真的急不及待!! 這陣子都有很多電影想看,有一套叫 "心動" 的,張艾嘉電影,有金城武莫文蔚和梁詠琪‧另一套日本片叫 "鐵道員",有廣末涼子的...

我公司近來有些同事都說想離職,他們都說忍受不到工廠的麻煩事,和我老細的態度等等‧不過由於經濟都不算好,所以他們都仍要暫時留下來‧不過都了好一點的話,我想他們都會走的了‧我都有問過 Catherine,我應否離職,不過她說暫時公司是不會給我走的‧我想,還是留多一些時日吧,儲一點經驗再作打算‧

近來末飲,所以沒有手震了‧哈哈哈...

你應該學學我,寫得很長篇,不只是寫電影,也有生活點滴的... 哈哈... Miss You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