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980710 信件 (十二)

D :

昨天跟你通電話以後,心裡非常的不開心,因為一直到上床睡時,都非常的掛念你‧跟美蓮詳談了一整個晚上,大家都一樣,掛念著遠方的男人‧我想念你,她想念那在英國的洋小子 Phil‧我拿出了你我認識後不久後,你要我唱的歌出來聽,你還記得那一支歌嗎? 返複的聽了數次,真的悲從中來‧美蓮說這個時候是不應聽音樂的,會死人的.Anyway, miss you much‧

本星期六,我們會與美蓮一同去吃晚飯,因為星期日會是她的生日,又一個三十一歲了‧我們會去銅鑼灣吃韓國燒烤,相信今次會有二十多人一同去吃,真的很多人呢,厲害‧既然說到她,那便說說她的近況吧,她現在真的心亂如麻‧一方面她真的已搬回家住了,但心裡又想著那個泰利‧她常說如果泰利想的話,她一定會給他打尖的,她真的希望他倆可以再次重修舊好‧可惜的是,泰利從沒有做過任何事,又或是有任何表示過‧還有,她也想念那個洋小子呀 Phil (她真的多人想念哦),她經常都說呀 Phil 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Phil 還寄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她呢,她說她收到時心肝狂跳‧哈哈‧同時間,她現在又有跟一個 ABC 約會,好像好多朋友都覺得他們會是一對的‧有時,我都真的給她弄胡塗,究竟那個她才是真的想要在一起的呢? 她還說,過了這毎生日以後,她可能會考慮考慮獨身呢‧真的是,且看吧‧祝她好運‧

我叫了美蓮星期六吃飯時要帶相機,那麼我們便可以拍一些照片給你看看了‧你也知我沒有相機的吧,況且我又不想在地鐵站內那些即影即有拍給你,感覺怪怪的‧其實自從搬了來現在這裡之後,我都一直沒有在家中拍過照片,只是在小茵家中拍過一些而已,但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看過那些照片‧我們真的好像是無事忙的一群‧

上星期五,有怪事發生‧在 Felix 和 Oscar 回港以後,他們便 "又" 約我去 Why Not 了‧有個女孩子走來要認識我‧ 在數星期前見過這兩個女子的,那次我們在洗手間門口玩 "包剪鎚",且看誰可以先用女厠洗手間小解‧之後我們便一起跳了一陣子的舞,我有問她們是否 lesbian,她們也說是... 這也不重要‧過了一星期再上去,第二次見到她們,被她們拉我去了她那班朋友那邊,說要介紹男孩給我認識‧我一見到她們所說的男孩,嚇過平死‧姐姐得不得了,我便立即向 Oscar 打眼色要她救命‧總之,談了一會兒便回去找 Oscar 他們了‧到了上星期五,玩到一點多,坐下時剛好見到那兩個女子在前面‧他們看起來有點身不開心似的,那我便叫她們坐下問問甚麼事,她們說因為跟一個朋友吵架了,那時我只好給她們安慰一下吧‧之後,其中一個女子說我都頗型仔的,我笑笑的回她說 "沒用啦~ 你地係 lesbian 嘛!" 那知她告訴我她們是直女,喜歡男的‧又問我能否跟女子拍拖,那我答不了,但她們則繼續的跟我說試試吧,她跟其他女孩子不同哦‧我最後都說 "咪傻啦,我都不想害人呀." 真的是...其實他們都沒惡意,只是鬧著玩‧不過,這是第二次真的有女孩說出口鐘意我囉‧哈哈哈...

在你的信件中,看見你寫著 "將來會發生甚麼事難以猜測" 後,心裡有點忐忑,因為看得出你心裡的不安‧感覺到你可能覺得現今大家分隔兩地,關係好像是很迷惘,亦可能對我倆怎樣去維繫這段關係難以掌握‧無可否認,我們好像一直都在逃避這個問題 (又或許是我一廂情願吧,可能你跟本都沒有想過)‧但其實你可以放心,對於我來說,你是很好很好的!! 我不會因為你不在香港而放棄了從前所建立的一切‧就算作最壞打算,將來有一天真的要說分手,我相信我總不會是為另一個人而離開你的‧請放心‧現在以書信來往,你格外能看到我的心底話,這是你在香港時我不會說的‧我可以承認,過去數過個月,跟其他人玩玩也是有的,人怕寂寞嘛,但我知這一刻和可見的將來,我仍是愛你的‧不知你看完上面的東西有甚麼感受,或許你會不高興我出去玩,但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說出我的感受,以及我對前景是有信心的‧總之你努力讀書,你我一同做狀元囉‧

說說其他的,上星期午飯後回到公司,接待處的那個太太要我拿身份証,因為有文件要填寫‧她看完我的身份証後心神彷彿,後來又跟同事們鬼鬼祟崇的好像有問題要問我,何是又沒有問‧後來我追問她何事?原來他們在賭我是多少歲!!!接待處的那個太太說我最多也只是廿四吧了,還說輸賭甚麼也可以‧哈哈~ 害得人家輸了,要請同事們吃雪糕,真抵死!! 後來我還問她要賭甚麼,給她笑笑口的罵我一頓,還說不再賭啦‧真的是...

美蓮生日,我打算送她一些咖啡豆,因為她喜歡上沖咖啡喝‧況且玩在我們時常放工後都跟她相約到蘭桂芳街口那間 coffee corner 喝一杯咖啡才回家‧數算起來,現在一星期都總有三四天都出了去‧沒法子,放工一早回家又是一個人,呆呆的‧

你剛寄回來的兩只相片,你的單人照己經存放好在我的隨身記事本子內,另一只則放好在工作間旳記事板上‧真的不明所以,為何你很多相片都要伸舌頭呢? 古靈精怪的‧

好了,一張紙底面都寫得滿滿的,沒空位了,要收筆... 哎也~~ 忘了告訢你,你的戶口可用餘額還有七千元‧但記著,無錢便跟我說!!! 如果有甚麼可以在這邊買的,告訴我吧,讓我在香港寄給你便好了‧我在香港要節省還是可以的,但你在外便要格外留神了‧請保重身體,強飯加衣,勿令我担心囉‧ :)

Love Always,
K
10 Jul 98 0:39am Room

p.s. :
- 家中放信紙的那個箱子中找到了一叠摺紙,有教摺小貓的圖畫,跟著圖摺了一只小喵給你‧那你以後便有小喵陪你溫習‧好哦!!!!
- 為何相片中的你好像帥了? 整容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