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980608 信件 (八)

Hi D :

又過了一個星期了‧這個星期,自己都不知做過些甚麼‧我是有溫習的,但又覺得有點艱深,辛苦‧

今天他們又再上來打麻將,我只打了四圈,但都輸了八十大元,之後便給 Felix 打了‧在最窮的時候輸錢,真的很慘‧沒錢的原因,是因為上次出糧的時間性不吻合,所以只有兩個星期的人工‧而且交了保險費,所以便窮上加窮了‧但是下個月十日出糧時,便會有六個星期的人工,那情況便會好轉過來‧放心放心‧

昨天打電話給你,真的很擔心,因為你的聲音一聽便覺得很沉重‧但原來只是間歇性的心情不佳,這才放心下來‧不論如何,都是一句,小心保重哦‧

今天 Adrian 說我瘦了許多,其實我自己都覺得瘦了‧可能近來少做了運動,又加上吃不定時所至吧‧但我會加把勁的了,以免你回來見到我變了柴枝人‧哈哈哈...

今天見到 Felix,嚇死人!! 一頸都是 "咖喱雞",還要是大大隻的,真的怕無人知一樣‧我跟他說,"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好趁現在旺場的時好好把握囉‧見到他春風滿面似的,都替他開心‧雖然他說對那個人沒多大興趣,但有人追求,都總是開心的‧

昨天電話說,可能九月份有機會做新舞台劇做,但想深一層,就算人家真的預我一份,我都是不會做的了‧雖然會有明星上陣,但都不太想排那個導演的劇‧因為我知他排戲好像有點亂來的,而且之前看他的舞台劇,看完都罵這麼爛,那現在就不好有機會給別人批評囉‧又不是沒有做過,都已經收埋了,不要胡亂的再出來獻世的好‧

Felix 說好想在舊機場還沒有搬之前去一次旅行,Adrian 說跟他曼谷,問我跟不跟他們一起去? 真的是,難到一面喊窮,一面又去旅行麼‧ 另一方面,Oscar 八月去美國,她說出機票叫我跟她一同去‧到了紐約,我又有同學在那,可以免了酒店費用,又可以有人帶我們四處去... 真傻,就算想都不會去啦,何必要人家花錢,況且又要考試呢‧如果要去,都是計劃一下可於何時到日本探你還實際一點‧不過你還有很長的時間留下來呢,沒所謂,可以慢慢想‧要見我嘛?! 那便要等多些時日囉‧ 哈....

近來 Leo 又玩失蹤,沒有找我們‧但 Adrian 說要多點找 Leo 打台灣牌,好讓 Leo 多多奉獻,可以幫補 Adrian 去台灣玩的機票,因為 Leo 經常都輸嘛‧哈!!! 他們兩個星期前打台灣牌,看他們打都真是一步一驚心,最後 Adrian 輸了差不多三千元,但 Oscar 卻贏了三千多元‧ Oscar 都是靠最後的拉莊成功,再加上食出幾十番的牌才反販為勝‧嚇死人!!!! 你有沒有學打日本牌呢?

香港近日經常下雨,令到人心情不太好‧遲一點又會很熱了,煩死人‧但都己經習慣了多年,無要緊‧ Anyway,祝大家讀書好成績!! 記得回信哦!!!

Love always
K 偷懶仔 (sabuluko)
8/Jun/98 2:00am 工作室

p.s. :
信紙上的小喵叫甚麼名字呢? 這信紙我買了很多年的了,一直都沒有用過,不捨得用哦‧

按 :
這信封及信紙是印有數只貓喵的,全都是日文名字,所以不佑寫些甚麼東西‧
在信紙上還畫有當年老喵的手印一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