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980525 信件 (七)

K :

數個星期前在日本申請了 "媽媽","媽媽" 是給在日本的留學生在遇到有甚麼問題或疑難時,或是平日放假有空閒時間,也可以去找她‧昨天,知道申請成功了‧她五十歲,和丈夫和兩個女兒住在東京市中心的惠比壽,到她家也非常方便‧我們會在今個星期六首次會面,心情有點緊張‧其他有申請的同學及寮友,都仍未收到通知,到時可能只得我一個人去‧

星期五去了 Tokyo Disneyland,沒有甚麼刺激玩意,但四周的建築物也很漂亮,在城堡前的歌舞及巡遊也令人欣賞得愉快‧我沒有買很多的記念品,只是買了班點狗入場卷套,數張明信片,及七個小矮人的文件套而已,因為沒有錢嘛‧

電視台的人工有可能要到今個星期尾才可以收到,所以日常生活用錢也要慳著‧另外有一件事想麻煩你,因為去北海道的 home stay 費用,六月初便要交費的關係,想你在我香港戶口中提取五千元電匯到我的日本戶口‧勞煩‧

下個月考完第一次試後,會嘗試找一些每星期只返三四天,每天只需工作三四小時的工作,那麼可以每個月多三千元左右幫補一下生活‧若果找一些返六天,而每日要做五六小時的工作便會太辛苦了‧

請你也保重身體,不要太勞碌,但也要溫習和做功課,不要只是掛著經常到十二樓玩哦‧知道沒有??!!

D
25/5/98 零時 45 分

3 則留言:

BD 提到...

很愛看你們這三年的點滴, 努力!

Gary Lam 提到...

真的有排打囉...
不過, 我重看時都發覺只是一些無關痛癢的生活點滴.但打著打著, 許多生活回憶便一下子回湧出來‧1
:D

BD 提到...

生活就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 看似是無關痛癢, 但其實最令人回味!

這個blog令我更了解你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