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980630 信件 (九)

Hi, D 仔:

不知道為何,我仍沒有收到你寄來的信呢,可能寄失了‧若果你有留底的話,那便可以多寄一次給我囉‧哈!!!

你升班了,功課如何呢? 我近來忙到不得了,有兩份功課一定要在限期內提交,平時不用功,所以現在便要拼命的趕‧不過終於都交了一份,另一份則星期五一定要交‧不過,我連書都還沒有看完呢!原因是我要趕好剛交了的那一份,所以時間安排上出了亂子,真的是... 但我深信我一定可以於這數天內完成的‧一定會!!!

這個學期新選的科目 Law & Business Translation 雖然很難‧但我應該還可以的‧第一份功課之前也交了,相信都還可以過關,希望可以拿到高一點的分數吧‧跟著來的八月分考試又是要了我的命,看完過往的試題,想死!!! 是英語的文法,再加上內裡的語言學,的而且確有排溫‧我真的不知可以用甚麼方法去記,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啦‧你明年考一級試,是嗎?! 努力努力!! 不要學我一樣這般的懶惰哦‧

找工有沒有甚麼進展? 但記著,就算做工都不要過於辛苦哦‧小心身體為上‧上星期在十二樓見到 Clifford,他說介紹了 "燕尾蝶" 的美指給你認識,不知有否機會從他那處可以找到一些你有興趣的工作呢? 如果有便好了‧至少你這方面都有一點點的經驗和認識‧

有一則壞消息!!! 我收到了兩封由收數公司寄來的信,說你的手機費用還沒有交妥‧我給美蓮看過,她說最好將它交妥,以免有任何問題和煩事出現‧放心,我明天便會去辦的了‧但要跟你一人一半囉,還沒有出糧,大家都是窮光蛋,我會在你的戶口內拿四百元的了‧但答應我,如果你那邊要用錢,一定要告知我,我一定會有方法匯到錢給你的‧你人在外頭,開支也是一定很緊張的,所以你不用理會你香港的戶口有多少錢,儘管告訴我便可以了,不用擔心‧

迪士尼的 "花木蘭" 快要在香港上映了,但我很不喜歡他們的海報呢‧很醜‧你要買他們的 OST 嗎? 告訴我吧‧

我在小林的店內取了兩張 "With Love" 的海報,可以留下來給你,開心否??!! 現在的日劇 VCD 真是平得要命,才十元便有一只‧我跟小林說,信和的人好像想要一齊死一樣,真的不明白為何要做到這樣的爛價‧

學校又開始要申請下一個學期的科目了,我報讀了二十個學分的科目‧因為沒有餘款一次過交學費的關係,所以我同時也申請了學校貸款‧且看會批多少給我吧,批多少便讀多少吧,聽天由命‧如不是全部批核的話,便再分長一點時間來讀,又不急著要畢業的‧

至於工作,都仍是一樣吧,我很勤力的哦,只是經常性的每天遲到十分鐘而已‧不過,他們仍沒有跟我說有關於轉做長工的事宜,如再沒有提出的話,我便會在考試之後繼續找工作‧祝我好運囉‧

我有否告訢你 Leo, Felix, Oscar, 小茵, 呂奇和烏蠅一同去了泰國玩五天呢,要到星期三才回香港,也即是七月一日‧因為 Felix 和 Leo 都是第一次出門,所以一定要在搬之前經一次啟德出境‧哈哈~~ 由於他們都出了埠,所以這數天都很清靜‧還有,阿 Ken 在電郵中告訢我,他在大埔置了新居,三百剩呎的小屋,但有天台可以 BBQ,說且看我們何時去暖屋‧真好~~

知嗎,其實有時都真的很掛念呢,真的 wish you were here‧你在 96 年 8 月 9 日寫給我的小豬明信片,都仍釘在工作間的告示板上呢‧奇怪的是,9/8/96 年相識一個月,但又為何是在 6 月 19 日 "突然襲擊我" 呢??? 嗯嗯~~ 我想應該是你第一次在 HMV 門外見到我吧! 難為你還記得‧哈~ 這樣便過了兩個年頭了,謝謝你在我身邊‧

Love always,
K
30/6/98 1:00am Home

p.s. :
- Nikita 和明仔到日本遊玩,情況如何? 好玩嘛?
- 白毛毛和小咪睡了,沒有跑出來玩!!! Shhhh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