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980709 信件 (十一)

K :

明仔和 Nikita 已來了個多星期,但仍未見面,應該會在這個星期尾在他們離開日本之前聚一聚‧

我在這邊真的很窮,在搬離宿舍前還要清還六月份和七月份的租金和電費,我己經兩個月沒有有交租了‧若 ATV 的錢能趕得及匯來那則便沒有問題了‧除了 ATV,現在還替 Yes Magazine 寫稿‧每星期一份,寫日本留學生苦況,並要拍數張和內容相關的照片‧每篇五百,一個月便可以有二千港元了,總好過無甚都沒有‧

你記得代我八月初替我去取公積金哦‧若果八月初還沒有收到通知,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到時且看有多少錢,才決定匯多少過來吧! 到現在我還未有找兼職工作,到搬了家後才算吧‧放心,我會弄得好的‧

金城武的電視劇 "神樣" 的首集也不錯,請留意留意‧上星期看了 "Deep Impact",雖然覺得有點兒悶,但也有流淚‧所有特技都在最後十分鐘才出現,真的是...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多看一次 "Titanic"‧

過兩天,便是我們真正的一起兩週年了,其實我現在真的很掛念你‧有時,看新聞說回歸一週年、新機場,又或是滿街關閉了的店舖,我都會很掛念香港的,但這念頭又很快便會消失了‧這一年,怎也要捱下去‧一定要!!

你的工作如何呢?若有機會,真的要為自己打算一下才好,兼職真的不能做一輩子的‧大家努力吧‧

愛潔白的 D
98 年七夕

p.s. :
現在覺得寫這麼多漢字辛苦‧現在思考又是以中文及日文,英文又用得不多,下次不如用日文寫信給你‧

按 :
信件的結尾畫了三個小公仔 :
- K : 去打麻將吧! 留待明天才溫習吧!!! (邪魔頭有尖角,手拿三叉)
- 壞 bear : 邪魔,你不要防礙我溫習!! (壞 bear 是 D 床頭的小熊)
- 愛潔白的 D 旁有一只小白兔,旁邊有一叠高高的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