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980702 信件 (十)

K :

原來我上次寫錯了地址,信件寄了回來‧我所說的秘密是染了 blue 色頭髮,四日後染了橙色‧前幾天又去了型仔髮型屋剪了型仔頭,只要不出聲便跟東京的年青人跟本沒兩樣‧

現在每天都很熱,但為了慳電費,所以不開冷氣,真辛苦‧做苦學生,真慘!!

近排用了很多錢,除了剪頭髮外,還買了 Misia (新人,比 UA 及 Chara 還厲害) 的 "Mother Father Brother Sister" 和 Judy and Mary 的 "Pop Life",窮到悲從中來,又想起你‧每次苦惱的時候,第一時間又會想起你了‧

三班的考試己成功‧入了三班最初十分不習慣,而死對頭又坐在我的旁邊,真想跟老師說可不可以回第二班‧不過又想,人生有很多難關要過,還是要面對吧‧現在己經沒有問題了,只是我和死對沒有對話罷了‧

其實死對頭 (22 歲男子) 我並不討厭,只是他不理睬我‧話說個多月前,死對頭的好朋友 (女仔,只是朋友而已) 因為在新宿等不到香港來的朋友,又過了門限不能回女子寮,而死對頭的電話又打不通,所以便請我去找他打電話給她 (因為我兩同住一個寮)‧怎知他在電話中對她的態度很冷淡,說 "妳鐘意就嚟啦!" 她在深夜十二時半來到後,我接了她入我房,我又再次叫他上我房,且看可以怎樣‧怎知他到我房後全無意思叫她去他房間,結果女孩在我房過了一夜‧

第二天他很後悔,便打電話給女子 (他俩已認識八個多月,而我和她只是認識了兩個月左右),結果他們吵了一場大交‧事後他們和解了,但仍有心病‧他亦不會主動跟我說話,好像我做錯了甚麼似的‧但不要緊,少一個朋友也不會死的‧

另外一件事,我下星期便會搬家了‧因為近來經常和東京的母親的女兒和她的同學及朋友遊玩後,認識了很多日本朋友‧其中一個男仔剛有一間房想出租‧計算過後,交通費貴些少,但屋租卻便宜很多,還可以日日練日語,絕對的化算,所以便放棄宿舍搬去那邊‧

新地址是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保重吧,回信記得用新地址吧‧

With Love
D
98 年 7 月 2 日 好熱

p.s :
附上上次寫錯地址的信件!!!
*************************************

K :

近來都好掛住你,以前在香港時有甚麼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回家跟你說‧就算有甚麼事情發生,我仍然知道你在我身邊,當想到這一點時我心便會安定下來‧

現在有時候會感到寂寞時,便會喝些少酒,溫習一下,這樣便又過一晚了‧我沒有後悔來了日本,但又非常非常懷念和你一起的日子‧將來會發生甚麼事情,真的難以猜測,但我知道自己心裡仍是非常愛你的‧ (肉麻了一點~ 不要見怪~~) ^^ <--壞 bear 在偷笑!!

今天考了第一日的試,成績如何還未知道,應該不會太差吧‧

替志明工作賺了四千港元,又可以暫時鬆一口氣‧放這個悠長假期都放得頗辛苦,但相信這一年以後的日子會好過一點‧捱點苦人才會成長,這個體驗應會學到很多東西的‧

把頭髮染了 blue 色 (自己做的),但又不是很明顯的‧但即被同學笑說我為何染回了黑髮,說我老套‧我說是 blue 的,她叫我染回啡色會好一點‧

UA 的新唱片好好聽哦,"Ametora" 日本語解作 "雨虎",首推 "Milk Tea",有點像 Bjork 風格‧我在各大唱店試聽了好多好多次後,還是忍痛買了回來‧

我現在是在用 Oscar 和 Leo 他們送給我的那支筆寫信給你,不好用哦!!! 寫得好辛苦!!! 但不要告訴他們哦!!!

希望你會來探我,元氣!!!

D
98 年 6 月 17 日 (水)
午後 8 時 25 分 書枱

p.s. :
1) Neko 的名字是 Tom 仔/ Sham 仔/ M 仔/ Pal 仔/ Mya 仔‧
2) 可否寄一張你的近照給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