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980510 明信片 (四點五)

K :

去富士山一帶玩真的很開心,有過山車 "Fujiyama" 亦相當過癮,若你來探我時亦想再和你去一次‧八月中的時候有可能會到北海道 home stay 兩星期,但仍未批出來‧北海道真的像 "一個好人" 中的一大片草原,牧場,花花 (宣傳刊物有圖看),好奇妙‧

昨天發現有很便宜的烟花,但不知那哪裡可以放‧夏天日本四團都經常放,有機會也要學山口智子和木村拓哉的,在天台放烟花‧或許像竹野內豐 + 稻森xxx + 廣末涼子 + 反町隆史在沙灘放一次‧

上星期測驗取了一百分 (這是小學四年級以來的首次),鄰座的韓國女同學亦都取了九十八分,但她見我一百分便即打我,又笑我聰明 (因老師有一次讚她聰明被我笑足兩星期),我們會抄下以往的測驗分數計平均分的‧這個佷競爭不錯吧‧她在釜山已修畢大學,打算學好日語後再讀繪畫美術碩士,老師問各人願望時她說要做出名畫家‧厲害‧

你的工作+ 功課 + 麻將攻略的進度如何? 還有否經常做 saboruko? 工作方面順相自然吧,不要強求,有更好的工作便當要試試改變一下‧做人有時是要去冒險的,就像我現在一樣‧我也不敢担保將來會比在 ATV 時好,但不去闖一下也許一生是這樣的過了‧所以,每天都在介意著也不是好辦法,看準一個好機會才向前行吧‧ (不知你明白否,好像說得抽像了一點)

隨信附送,家居窗外風景 + "河口湖 + 富士山 + 富士急 High Land 遊樂場" 的寫真‧

Take care of yourself,放心,同學無靚仔‧

D
平成十年五月十日 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