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981001 信件 (廿七)

K :

外面仍下著大雨‧沒餘錢,所以甚麼地方都沒有去,那我可以專心的溫習我的日文英文和法文了‧

用了這張 "叮噹" 信紙寫信給你,那你便可以有一個 "叮噹中秋節" 了‧

這一次我嘗試用英文寫信給你,因為發覺近來我的英語差了許多,比起我在香港時差了,所以打算多多練習‧但是,我覺得自己的日語成為了我我最好的外語了‧現在能用多了許多詞語,而且都能易於表達我自己的意思‧

咦~ 你是否已經都將從我教你的日本字忘得一乾二淨了? 但我都知,學習新的語言,開始時都是十分困難的‧我有否告訢你,我現在也在自學法文呢? 我覺得那些拼音都不是十分困難,但最麻煩的是要記得那個是"陽性",那個是 "陰性"‧

好了,你保重囉,我會再寫信給你的‧或許會用日語或法語寫囉‧ 哈‧

D and Doraemon with love.
1st Oct

按 :
全信都是用英語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