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980925 信件 (廿四)

K :

你看,我是不是有很多的朋友呢,所以不用擔心‧

昨天晚上,突然有一女子打電話來問我,說若果她是一個男孩子,我會否喜歡她,嚇了我一跳‧我問她為何這樣問,她說道因為她愛上我云云... 其實昨晚我和她去咖啡店喝了一杯,我對她說了我自己的事,她那時沒有甚麼大反應‧我還以為她不喜歡跟 gay 的朋友打交道之類‧通常我跟其他人說的時候,她們都會問許多的問題,例如有否男友呀,平時怎樣識到朋友的呀,做愛姿勢呀等等‧但她卻甚麼都沒說,只是說剛才弄跌菓占在地上,抺完巩抺‧回想起來,難怪她之前常說要到我家玩‧

你知囉~ 我在這兒頗受歡迎的,但一直都只有男孩子才會對我動心,女子還是第一次,好驚!!!

"Mulan", "Saving Private Ryan" 和 "The Ice Storm" 都是明日上映,但沒有錢,慘絕人寰!!! 明仔昨夜說己經入了錢,但只有一半,四千多,還有五千元未入‧若月尾還未有,請替我催促,拜託‧

電視劇的工作己經停了‧Yes 那邊說我的稿件出街時會有過時的感覺,所以不會出版了,但會付錢的‧我也催他們入錢的,你有空便替我看看吧‧

好了,保重‧

D
98 年 9 月 25 日

按 :
信件附上多張新近搬進去的家居照片數張,主要是四壁的裝飾而己‧信件內也包含了他的數張個人大頭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