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980909 信件 (廿二)

D :

你收到了叮噹月餅了吧,開心否? 原本我都有一盒的,但 Adrian 仍未取到手,所以未有得吃‧

快要開學了,但仍未有買書,因為今個學期的書都很貴‧好可能會學校內借,然後影印‧來年很多東西要讀,希望可以應付得到‧

找工作仍未有消息‧話說今天找 Eric (Jimmy 的 Ex,借了我許多膠仍未還的那個),要問他拿回一些黑膠,因為 Jimmy 有新戲,想要劉天蘭的 City Girl 那個歌,所以要了鳯英問我借,但唱片又在 Eric 那邊,所以便打電話找他‧閒聊中得知他公司請人,做業務的,都是跟海外客戶和工廠聯絡‧由於我在公司,所以不能詳談,我會這兩天再打電話給他,問問我是否會合適‧到了現今階段,興趣都不大重要,有穩定工作才是第一考慮‧

不知有沒有告訴你,我家樓下二樓現在做了黃色架步‧樓下街的大閘都己經搬到了一樓與二樓的轉角處,大廈大門還掛了 "白淨住家少婦 / 大波少女" 的招牌,真仆街‧但是,樓梯光猛了,並且乾淨了‧都不知好還是不好‧

今天約 Edward 食午飯,他給了我一份我與波拉和 Juli 幫他公司影新產品的宣傳照的副本給我,有 A4 大小的‧波拉影得很肥,Juli 個樣不用做後期都已經很好了,而我卻影得很年青,而且還將我的牙色調得很白淨‧真好‧因為只得一張,所以不能給你看,你回來再看吧‧

明天出糧一定要出去買丙丁,有露雲娜精選,夏韶聲新唱片‧上次買了你說的那個日女 Misia,很不錯‧

小林在信和的那間店沒有再做了,可能是因為是打擊盗版日劇 VCD 吧,況且現在都做到十元一只,所以不做便算吧‧現在都不太知道他的情況,下次見到他再問問‧

其他各人的情況都好像沒多大變的‧香港速報完結,下次再談‧

另,附上 Jimmy 的新劇的宣傳單張一份‧

Love
K
9/9/98 Home 9:30pm Nite
跟你談完電話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