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980918 信件 (廿三)

K :

Meowmeow 有好多朋友陪,所以不用擔心,佢會很開心的‧

考試還餘下一天,原本今天便考完,因星期三日本打颱風,所以遲了一天‧今次沒有讀書,所以成績會比上一次差‧作文題目是 "在日本我敗了的事",我很勇敢地寫了 "借單車事件"‧不知會不會高分數一點‧

北海道之旅真的很美妙‧我合共拍了十六筒菲林,每次拿相簿給別人看時,他們都很開心,我也為這次旅程係驕傲‧

近來說英文時己經弄不清楚文法及次序了‧若我想說 "我在 72 年出生",便會說成 "Seventy-Two, I born..." 或是 "因為我很喜歡電影",便會變成 "I love movie so much because"‧講兩句英文會不覺地說出一句日語‧所以很懷疑是否真的有人精通七國語言而一種也很流利的‧

近排和一班 ABJ girls 玩得很親近,和他們一起較愉快‧而在日本最好的朋友 Joey (女孩) 也會在九月尾回香港,而她很想看 "Mulan",而日本會在她離開後才上映,但香港又已落畫了‧若你還有海賊版 VCD 的話,我叫她找你借來看,好嗎?

保重‧

D
9/17/98

按 :
郵件內附了一些北海道的相片,而且信紙上也貼了許多 D 跟朋友的大頭貼貼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