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980901 信件 (廿一)

Hi D :

相信你已回到了東京,而你又知最後你得到了生日禮物‧我特別為你留下你生日當天的報紙,令你可以知道一下香港在你生日那天發生了甚麼事‧而且還有陳昇的唱片!!!

我早兩天看到了 Titanic 有新的 OST,但不知你買了沒有‧無論如何,且看我明天有否時間到旺角一行,買一只‧如你沒有買,那你會遲些便收到,所以不要在日本買囉,會好貴的‧

另外,還有一些餅乾小點,給你回味一下香港的便宜小吃,另外還有新進小吃椰果,辦公室內的至愛‧還有泰國椰子榶,好好味‧

我的相片好不好看呢? 好好保存哦‧在相片後面所說的那個戌利四,Leo 不知在那兒識的朋友,但是古古怪怪的,像是個個都有興趣,大包圍的模樣‧不過後來見沒有著落,近來都沒有出現了‧

近來找工都不順利,我寄了廿多封信出去都還沒有回音,或許是叫價問題吧,且看且看‧有份兼職,一面做一面找,這都不算太壞‧

我下一個學期,便會同時間讀四個科目,一定辛苦得要命了‧

最新消息!! Eddie 跟他那個散了,像是錢銀前途問題‧不是借了人家的錢,而是 Eddie 覺得人家沒有甚麼計劃‧我剛跟 Eddie 通電話,他又開始另一個約會了‧那我便又將我的預計和分析告訴他,他說我真無引,因為似乎是給我猜中了許多‧沒法啦,認識他那麼多年,眼見他拍拖了這麼多次,怎都可以預知得到的‧

Oscar 會於星期五中美國回香港,她已經在美國打了電話回來,說回到香港約在十二樓見‧哈哈~~~

我近來都有一點點的咳,但不要担心囉,無事的‧你要小心哦~ 好了,下次再寫‧

Be Good, Be Strong, Be Sexy.

Love Always,
K
1-9-98 1:00am

p.s. :
你在 Yes 的文章不是期期都有出的,只是隔期的,等我買了一些沒有你的文章的‧真悶‧上期你寫到去了木川的媽媽的那間餐廳吃了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