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990530 電郵 (一三五)

Subject : Buddha Holiday
Date : 1999 年 5 月 30 日 PM 08:35

Hi D :

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你長長的電郵了,其實收到你的電郵也很好的,就算你只是說一些有關電影上的事情‧嘻嘻...

其實都都不太記得我那個郵包內裝了些甚麼的東西了,但我真的記得我沒有給你甚麼 "星月童話" 的記事簿... 是甚麼來的??!! 我就連這個電影都沒有看,因為我覺得會是個低能電影,所以都沒有看‧話我知這是甚麼記事簿哦~~~ 呀!!! 記得了!!! 那有油和水的記事簿!!! 如果你有朋友喜歡的話,可以話我知,我可以寄給你,你可以賣給他們賺賺錢‧HAHA...

我今天下午跟美蓮看了 "What Dreams May Come",靚就真的靚的,但好像有點老套,覺得好像是西方版的聊齋... 特別是那個結局,所有人都在天堂中重遇...

我終於錄好了四個盒帶給你,我會星期一才寄給你‧我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忙得沒有時間去寄東西給你,近來真的很忙,有時也要帶東西回家做,真的很慘...

有關於你的妹妹,我想她要真的明白她為何要離開 APA 吧,和她為甚麼要出國讀書,還有是她不讀 APA 後有些甚麼想做的,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其實,都是要她明白她為何想要出外國讀書,有一個很清晰的方向,不只是一個一時間的心情而去做些事‧另外,她還要想想她為何要繼續讀 APA,如果不是想入一些跟藝術有關的行業,或許是沒甚麼出路的,不過走藝術有關的行業也許都沒有甚麼出路吧‧或許可以想想,她讀 APA 是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是只是想上學而已‧我想信你可以好好的給她一點意見的吧‧

好了,Oscar 要我給她電腦讓她上網了,Bye By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