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990525 電郵 (一三三)

Subject : Buddha Holiday
Date : 1999 年 5 月 28 日 AM 12:18

Hi D :

我想,你以後可以發電郵到我公司的地址去了,因為我已經說服了我的老細不要在他的電腦留一個副本了‧其實這個規定實行了一個星期以後,我看電郵都看到有點兒發顛了‧

我終於都買了新的隱形眼鏡,是美蓮給我講價的,最後以六百元成交,這個隱形眼鏡好像是有近視和散光的,價錢還算可以吧‧

我幫你錄了四個盒帶,明天可以寄給你了,好好好!!!

有好消息,由於我們現在決定暫時不實行分佣制,所以我大老闆昨天給我加了人工‧最算總數不算很多,但都已是我打工這麼多年的最高薪金了‧還有的是,這個我加班了三十多個鐘,又多了數千元的加班費‧收入還算不錯,下個月可以買一部新的唱機了‧

還有是,我公司的老女人會計辭了職,做到下星期便走人,所以我叫 Davy 都寄求職信來試試,因為他公司都做得不開心‧且看他 OK 與否吧,況且都不是我去決定的‧如果他真的有機會入來我公司做,全公司都一定會變得很顛喪的‧

好了,保重哦‧遲些再給你寫信,你可以發電郵到我公司囉‧

Love and miss you.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