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990526 信件 (一三二)

D :

七時多放工,便與兩個同事去吃飯,談了成兩個多小時,都是說公司的人和事‧發覺公司的事,說三日三夜都說不完,沒完沒了的‧每個人都有一些不想跟的訂單,又要安撫他們,又要鼓勵他們去繼續,又要想做些甚麼似的,真的很多東西要兼顧‧

我去配了新的隱形眼鏡,加多了一百度散光,近視又深了,再是這樣下去,我可以完全做一個盲人了‧全新的度數加散光,經過美蓮的講價後,只是六百元,都還可以吧‧話說美蓮,原來又是中空寶,只是遲來了已而,不是有任何嬰孩的‧可能嬰孩不喜歡她打麻將,所以不要中招吧‧哈!! 但是,我想這都是好的‧

這天我的頂頭老細又來告訴我,大老闆想我多做一點東西,除了加入了一張很仆街的訂單恰談外,我還要重新做目錄,真的欲哭無淚‧近來,發覺我的頂頭老細開始不做事了,有時會蛇王去買東西,有時回去煮飯吃‧我與同事們都有一個想法,就是大老闆想將他手上的工作交了出來以後,當我們安頓好那些工作,之後便要向他開刀了‧或是是因為他的人工過高,但又不能好好的將公司打理得井井有條‧我想,如果這是真的話,那我或許便有機會再上一層樓了,但這一切現時都是只假想而已‧

其實,這個人,都真是沒有甚麼大志的,有時都覺得他很笨‧他自己本身都有些錢,所以我覺得他都不太想會他自己的事業發展的‧其實他也可以做得好的,他的腦袋中就只有去滾和男人‧我都有跟他的男友談過 (也是在公司工作的),他們的關係真的很惡劣,但我都不明白,為何他的男友都還是要跟他在一起住‧我覺得跟這樣的一個人在一起真的完全沒有意義的,因為他跟本都不會尊重他自己身邊的人,也沒有當他是一個男朋友,只是當他是一個 nobody,真的是慘‧

你還記得我新居的樓下變了成骨場? 他們做了一道鐵閂在一樓和二樓之間,現在消防署要我們將這道門拆去‧我們已要了議員來幫我們去弄這件事,希望他們能夠幫得上忙吧‧

我現在在聽著 Puffy 的歌,他們唱了一首國語歌,不知你有否聽過‧唱得好奇怪‧哈~~~


我姐姐剛從美國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說父親的事,我們都很担心他會給大陸上面那個女人欺騙,我們都的不知道她要打算做些甚麼東西‧我都真的希望她是真的對他好吧‧老實說我真的不太介意當將來父親離開之時,她會拿了父親的所有東西,但希望不是在他有生之年吧‧担心還担心,但現在這女人對父親都還好的‧我想,我父親現在都只是會聽姐姐說話吧‧真的是,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雖然現在一切事上都似乎是沒甚麼大問題,但是卻有太多事要我担心的了

"就算心中難免有不安的感覺,這就是我要面對的生活方式‧" 請多多支持我們! 謝謝!!

Love
K
26/5/99 1:00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