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990523 電郵 (一三零)

Subject : Buddha Holiday
Date : 1999 年 5 月 23 日 AM 12:08

Hi D :

今天是星期六,而且是佛誔假期‧這是香港的第一個佛誔假,所以中國政府便運了一顆佛牙來香港給人們看,會留在香港一個星期‧他們說世界上只有兩顆,一顆在印度,另一顆則是在中國的這一顆‧我只是覺得他們很愚蠢,走去拜一顆牙齒和當它是一樣很神聖的東西‧我覺得,如果他們敬拜他們的信仰或信念,這還可以,但不是顆牙吧‧這當然,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一套信念,我們都不可以批判些甚麼‧

我昨天剛剛完成了手頭上的功課,這份工課是英語語文類的東西,這科我經常都是拿到頗高分數的,希望今次都可以拿到高分吧‧其實這一科都不算難的科目,希望在八月的考試都可以拿到好成績‧另一方面,我還有另一份工課要做,六月五日便要交了,希望可以依時完成吧,否則便又要申請延期了‧可時,所有要做功課的資料都還未有看過,我會努力在這兩個星期中將它完成的‧

其實,現在他們正在我家打麻將呢‧Felix, 美蓮, Adrian 和 Melvin 在打‧Felix 現在好像好了些,美蓮則好像還沒有去看醫生,看看她是否真的有了嬰孩‧她原本是今天去看醫生的,但 Adrian 一叫她來打麻將,她便即時的衝了來我家‧她說她真的很希望會有這個嬰孩的,但我倒担心她的工作及她的生活情況,如果真的有嬰孩的話又是否能支持得到‧不過,我相信她可以的,至少她還有我們一大班人,在有須要時可以幫到她‧

剛在我也跟他們打了八圈,原本是嬴了二百多元的,但後來輸了一手大牌,最後倒輸了八十多元‧因為他們想繼續打,但我覺得自己沒有了運氣,所以我決定不打了,留給 Felix 跟他們打‧我覺得自己都聰明,以免越輸越多‧哈哈哈...

上次跟你說過我跟同事們上大陸,我都覺得自己這次開會都算還可以‧我跟大老闆和生產部那邊一同開會,雖然生產部的同事沒有說甚麼,但大老闆都決定了要作出一些改變‧所以,我還可以有多點勢力遲些跟他們再討論‧真好‧繼續努力!!!

你還記得誰是彭羚? 我買了她的新唱片,今次她完全的改變了歌路‧她找了明哥和人山人海來跟她做唱片,這次的唱片真的很好,很電子‧有空我便會錄給你的了‧還有,你是不是有有 MD 機? 我打算買一部可以播 MD 的唱機,可能會換了家中的整個 HI FI 系統,那麼到時候我便可以錄 MD 給你了‧且看如何‧不過我還未有決定我會何時才買呢‧

那麼,你返學又如何呢? 生活又如何呢? 金錢又如何呢? 夠不夠用呢? 我都不知你會何時才會收到我寄的郵包,希望那些蛋糕 不會發霉吧,否則便會令到其他的東西都廢掉了‧總之大家都努力努力!!! 我都仍未收到你去完旅行所寄給我的信,我最後收到的便是你有畫公仔的那一封信了,希望忚們不會又再弄掉你的信吧‧

還有,Eddie 養了一只新貓,在自己家開始養貓了‧呀~~ 我有告訴你他已經搬了出來住嗎? 雖然好像好細,但感覺都還 OKEY 的‧我還未有機會去看過他的小貓,他說這小貓很可愛和很活躍,經常都跟他玩‧我想小貓通常都會很可愛的吧‧我都不知我會否再養貓囉,且看吧‧

好了,應該是時候回去看看他們打得怎樣了,或許會做些少溫習的‧你小心保重,和多多睡覺,還要買點好東西吃囉‧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