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990522 電郵 (一二八)

Subject : Ah Ya
Date : 1999 年 5 月 18 日 PM 11:11

Hi D :

我仍然在公司!!

我原本想一收到你電郵的時候便回給你,但之後發覺你是之前發給我的,所以便放棄了,直到現在大部便的人都走了我才回電郵給你‧

我星期四會跟數個業務部的同事一同上大陸工廠,今次會跟大陸的生產部開火,我希望今次會跟他們可以談妥工作上合作的問題,那以後便可以減少了我們這一邊的許許多多的問題了‧

現在,在這裡工作最開心的還是同事們都對我好好,所以在辦工時間內我們都過得很開心,就算是有時做得很辛苦,也很開心的‧

有一個我介紹入來做的同事,他的母親的身體性況出了問題,雖然他的母親的身體一直都不好的,但是這一次醫生說她應該只剩下二三年的時間了‧唉~~~ 不過,就如我們之前所說的,可能差不多是世界末日了,都不用担心這麼多了‧做回我們自己,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最重要的是人生在世無所後悔便成了‧如果真的是末日了,不幸我們還在生的話,你會如何呢? 你回來? 還是我去找你? 我們先說好吧,我怕真的有這一天,我便會找不到你了,因為電話通訊一定都接通了‧哈哈哈... 你選吧!!

走了,要回家去‧保重囉! Be Strong.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