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990518 電郵 (一二七)

Subject : Hiho
Date : 1999 年 5 月 18 日 PM 22:19

Hi K :

現在是在上打字堂,但我在打信給你‧因為個個都在練習打字,所以我便可以用電腦來打電郵給你了‧

gggg ggg hhhh hhhh gghh gghh ghgh ffgg ffgg jjhh jjhh fgfg jhjh fgjh fgjh vvvv vvvv bbbb bbbb vvbb vvbb vbvb ffvv ffbb ffbv ffbb ffbv ffbb fvfv fbfb fvfb fvfb nnnn nnnn mmmm mmmm nnmm nnmm nmnmnmnm jjnnnnmmm nnjj

gaga gigi gugu gege gogo

這些便是打字堂要打的東西了‧

好了,遲些再談‧

Love
D

******************************************************
Subject : Hiho
Date : 1999 年 5 月 19 日

Hi D :

哇!! 你昨日怎可以在夜晚十時還在學校上課?? 因為你的電郵的時間說是十時多在發的‧

我想應該是你所用的電腦有點問題吧,你還可以幫他們調一調呢‧

看你上堂要打的東西,一定是一堂超悶蛋的堂了‧不過這也好,你可以學回正式的打字手指位,你知我打字的手指位是不正確的吧‧

我回去工作囉‧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