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990515 電郵 (一二四)

Subject : Parcel Parcel
Date : 1999 年 5 月 15 日 PM 03:17

Hi K :

工作如何呢? 一切還好吧? 我相信你是可以處理得到的‧繼續努力,一定得的!!

在學校,同學們都說我看垉來比真實年紀小,或許我是外國人吧‧所以同學們都對我像是個小弟弟一般,他們都很照顧我,雖然我的真實年紀是最老的一個‧有毎女同學跟我說,每個同學都很喜歡我,所以不用害羞,和多說話‧我會試多點的‧

我班上有一個男同學,買了一本學廣東話的書,還說要在一年內學會說‧直到現在,他已經學會了說一些簡單的字了‧他就好像其他日本人一樣,很想知自己的廣東話名字如何說‧

我已經收到了我的人工了,我會儲起一半用來交學費,不過我都不知道我能否真的做得到,但我會試試看‧

你收到了我上星期寄給你的信沒有? 或許你很忙吧,不過我相信你很快會回信給我的‧

好了,保重‧一切都會 OK 的‧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it may melt but if you put it back to freezer, it will be back to the original siz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