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990517 電郵 (一二六)

Subject : Hiho
Date : 1999 年 5 月 17 日 PM 23:05

Hi K :

近來好像好多事發生般,美蓮有嬰孩,Fleix 和 Leo 都失戀‧就如你所說,都差不多世界末日了,沒所謂吧,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好了‧

我已經收到你匯過來來的錢了,謝謝你‧我會好好的儲起來,等將來有急用才用的了‧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是沒有畫畫的天份的,但是我就是很喜歡畫‧我會用心去學的,或許有一天我會畫到一幅大作也不一定...

在學校裡,剛來了一個新學生,是韓國人來的,而且比我老‧這一次,我可以不用做最老的一個了‧

星球大戰第一集,會於今個星期五在美國上演‧雖然在日本要等到六月才上畫,但同學們都很期待‧我覺得可以很驕傲,因為全班只得我一個是真真正正的看過原裝的第四集的‧不是我跟你重看的那個第二版,而是 1978 年的那個版本‧而且,有些同學在那年上影時都跟本未出世‧

R2D2 其實是好易畫的,但是 C3PO 便難畫很多了‧我會再努力試試畫,如果畫到一幅滿意的話,我再寄給你‧

每一次當我在報紙或是在雜誌上看到安室奈美惠的消息時,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她已經將她的形象變成了潮流的指標,直到現在都沒有停過下來‧十八歲人便賣了三百萬張唱片,四張冠軍大碟,在十九和二十歲便嬴了兩次唱片大賞‧在她事業最光輝的時便結婚去,並且做了母親‧之後再戰樂壇,而且是強勢回歸,跟著她母親又過世‧我一直都覺得奇怪,怎麼可以在這麼短短的數年間,這麼多事發生在一個人的身上‧如她這樣的一個人的思想方法一定是很奇妙的,對吧?! 我真的很想知到她的心在想些甚麼的,她的回歸又實在改變得很多,已不再是一個偶像或者不只是一個歌手而已‧我只是見到她的消息便覺得很好奇而已,在日本基本上每個人都很喜歡她,特別是女性‧我都很希望她的生活是開心快樂的‧

好了,下次再跟你談了,保重及努力!!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