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990516 電郵 (一二五)

Subject : Hiho
Date : 1999 年 5 月 16 日 PM 07:46

Hi D :

今天是一個懶惰的星期天,我到下午約二三時才起床,跟著便跟著和美蓮去吃午餐‧

昨天晚上都玩到好夜‧Oscar,Felix,Leo 和美蓮都上了來我家打牌‧當 Felix 來到的時候,他說不要剩底他一個人‧我們問他何時,他說他前一個晚跟一個在網上認識的人見面,這個人給了他一個頗一錯的印象,而且有點點感覺像是他的前度‧不過,我跟 Felix 說,他應該想想他究竟想怎樣‧如困他只是要夫性愛的話,那便去馬吧‧如果他是想借助別人的肉體,而帶有點復仇心態的話,那便最好不好了,因為無人會同意他有這樣的想法或是做法的‧我們跟他再談了一會,他最後都沒有出去‧

後來,Leo 也收到他的小男友的電話,還談了個多小時,他收線以後,便哭得很厲害,因為他的小男友要和他分手‧其實,大家都覺得這個男孩子都不是喜歡 Leo 的,或許他是是借 Leo 來填補他的空閒時間而已‧每當他們一起出現的時候,他們都沒有令人覺得他們是情侶似的,況且這男孩也很少跟 Leo 說話,又或是他們跟本都沒有相同共通的話題‧

跟著便輪到美蓮了,她問我們想不想做 uncle 和 auntie,她說她有可能有機會有了嬰孩‧但當然,她仍未太肯定,但她也很希望可以夢想成真‧可時,對我來說,如果這是真的話,這對她也不一定是好事,因為我覺得她跟本都還沒有作好做一個母親的準備‧我思疑,如果真的話,老豆應該是那個她曾告訴我的已婚男人,真的是複雜‧之後,她又可以做這甚麼呢,可以今那男人跟她在一起?? 真的是奇奇怪怪‧

我星期五那天已經匯了二千元港幣給你了,你查查有沒有吧‧我知你已收到了人工,好好儲起來,將來用作交學費吧‧我現在還在錄歌給你,錄好後會跟信一同寄給你的了‧

你畫給我的 R2D2 圖畫,我已經用相架鑲好放在我公司的枱面上了,看見它應該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吧,叫我可以做好一點的‧這個圖畫應該是你第一張畫給我的東西吧,或許我也應該好像你一樣,做一些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的東西呢‧謝謝!!!!

我遲一點會再寫信給你,請保重‧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