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010309 郵件 (四四四)

Subject : (TmT)/~
Date : 2001 年 03 月 09 日

Hi K, 

我今早賣了家中的大部份東西,現在覺得很寂寞似的。在拿了電視機出屋之後,我覺得我在這裡真的空無一物。

真的有點傷心。

D

*****************************************
Subject : Don't Be Sad
Date : 2001 年 03 月 10 日

Hey D,

不用傷心吧,只要想想你過數天便回港了,那便會很好的了。我會弄乾淨地方等你回來的了,放心。

我爸爸會在 13 日回來香港,我跟他說我已經辭職了,他竟然說好。他說,既然辭得了職,也即是你有其他打算的了,好事來的。嘿!!! 我覺得我爸爸真的好有趣的。

今天是第一天做自由人啦,不過還是很早起來,吃過早餐和四處跑跑... 今晚再跟他們出去... 不過也要找找有否任何兼職做可以做做,這便可以維持一下開支。否則當所有積蓄花光後便慘了....

See ya later.

Love
K

*****************************************
Subject : Don't Be Sad
Date : 2001 年 03 月 10 日

Hi K,

不怎傷心了,沒有事的。

真好,只餘下四天了,但都仍是很忙的。

好忽忘,要走了。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