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010301 郵件 (四三九)

Subject : March March March
Date : 2001 年 03 月 01日

D,

三月了,我就快便可以離開這個鬼公司了,只餘下大約 10-12 日左右。真好。雖然去向未明,但總過死在這裡的好,又或是我會看著它去死吧。孫小姐都說將她搬了過去新公司那一邊後,好大壓力,她說她都想走。哈... 可能個個都走也不一定。

我今晚會去跟 Pauline 吃飯,又或許會去喝東西也不一定。

走了... 

Love
K

***************************************
Subject : No More Tears On My Bed (安室新歌歌詞)
Date : 2001 年 03 月 01日

Wei...

三月了,即是我還有兩個星期留在這兒,你還有大約十日在那鬼公司,而 OSCAR 還有廿五天.... 好長...

不過遲些 Julia Roberts 拿到了  OSCAR 影后,你我又再可以在一起... What a wonderful world... No more dancer in the dark.... No more tears on my bed... No more hidden dragon.... No more final fantasy... 我都唔知自己講甚麼.... 

('oT)  <-- div="div">

D


***************************************
Subject : No More Tears On My Bed (安室新歌歌詞)
Date : 2001 年 03 月 01日

D,

今日半天又完結,還有半天便又一天了。再多過些日子,便可以開展美好的將來。Can't wait....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