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010308 郵件 (四四三)

Subject : Shoo-in!!!
Date : 2001 年 03 月 08 日

K,

還餘下六天在這裡了,我明天會去賣了電視、VCD 機、大鏡和小枱等等... 希望可以解決了我餘下時間的金錢問題吧。

D

******************************************
Subject : ("@")v ("@")b (^o^)/
Date : 2001 年 03 月 08 日

Hi K,

有關錢,應是沒有問題的,謝謝。因為我剛跟公司的上司晚飯,談了許多東西。我也有告訴她我都沒有甚錢剩了,只剩下一萬日元來過這個星期。我當然要告訴他們我沒有錢啦,那等他們請我吃飯,嘻嘻。最後她不只請我吃飯,而且譞借了錢給我,她叫我下次到日本的時候才還給她吧,真是好人。

我還要去唱片公司再面試,可能又要花一天時間,我都不知是為甚麼的,可能他們再面試完後便不再請我了。哈哈... 但他們說,如果他們 OK 的話,那我便可以在三月廿一日便可以在香港的公司上班了,那我當然沒有問題啦。

真的不可相信,上星期還是 20 度,但今日變了得 2 度。日本真變態。

好了。這數天便是你最後限期了,之後便好好的清理好家,我回來了!!!!!!!!!!!!!!

D


******************************************
Subject : ("@")v ("@")b (^o^)/
Date : 2001 年 03 月 08 日

D,

我明天便是在這公司的 last day 了,之後便自由了。

我問過 Catherine 那天有空否,如可以便一同去接你吧。她有空,所以到時便只有我跟她去接你了,

我已經交了你信用咭的錢了,你去問問你在那邊可以用你的信用咭否,如不能的話,我可以再入一些錢去你的信用咭戶口的。不則我便不用入錢了,你再告訴我吧。

還有數天,我便要再次弄弄家居的擺設,那才可以放得下你那些書唱片雜誌衣服... 我都不知會否夠位的。哈...

See you then.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