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010303 郵件 (四四零)

Subject : The Day That I Go Home
Date : 2001 年 03 月 03日

Hey K, 

昨晚我飲得好醉,我想起上次飲得這樣醉應是八或九年前吧,那次第二朝起身時也覺得很不舒服。我都不想喝得這樣醉的,但那支沖繩島的酒含酒精量非常之高,而且跟那班朋友又談得很開心。一個是我的同學,一個是我的舊同事,而另一人則是他的朋友。最有趣的是我們四個都是剷青,好得人怕。哈哈哈... 四個光頭仔坐在一起,或是在街上行,都不是不可怕的。

我們坐完的士之後,還要行回家,又冷又醉。回到家又再嘔,之後便直接上床睡了。我聽到電話响過數次,但都不想接,直情醉得手都不要動。不過好彩今早便沒事了。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get drunk again。

好了,我終於買了機票了,由於 15 和 16 日都沒有平機票,所以我便買了 14 日的。航班是 UA801,到達時間是晚上 21:55。我 13 日還要去畢業禮,真的時間不多了,今天已經是 3 號了。

See you then.

Love
D

*******************************************
Subject : The Day Of Being Drunk
Date : 2001 年 03 月 03日

D,

我話你知,你跟我在香港之時,都不知醉過多少次了,還試過不曉得回家呢,記得嗎?? 你還-說上一次是 8-9 年前... 哈哈哈...

好了,那天 14 號晚我會在機場等你的了。你會有好多行理嗎? 要不要多叫一兩個來幫你拿行理?? 我其實暫時不打算跟其他人說你回來的日子的,因為很多人都不停的問我你甚麼時候回來,那可以給他們一個驚喜。
你回來後都很多事等著你去做呢,不可以像你現在在日本的那樣懶了,還有很多事要跟你战論一下呢,例如開什麼公司,怎樣放東西等等。又或者甚麼都不想,且看生命會帶我們去到如何的境地。哈...

你回來那來想做甚麼? 去喝酒? 叫朋友來聚聚?? 收拾行理?? 還是如何?? 告訴我,我安排一下。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