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010223 郵件 (四三六)

Subject : Silence Of The Lam
Date : 2001 年 02 月 23 日

D,

在你說我沒有寫郵件給你時,其實我已經發了郵件給你,當你查看你的郵件的時候,其實我又沒有發甚麼郵件給你。我都唔知自己講緊甚麼...

好了,其實這邊都沒有甚麼事發生,好悶呢。給你一點總結吧 :

1) 沉默的我每天都繼續上班,直到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為止,跟著我便會作一個小休,同時間也會重新上路,開始人生新一頁。這真是 Before Sunrise 前的最黑暗的日子。在這段時間有不同的人跟我說有關開咖啡店的事宜,真的要跟他們一一的認真談談。

2) Bryan 有新的約會了,好像是 OK 的,且看之後如何。他說他會要去外展十日,但這些時間則不能食煙飲酒講粗口。好慘。

3) Eddie 又換圖了!!!! 上次他那個小王子變了我們的朋友,因為我們有時都會在 ICQ 上談談的。這次的一個好像是畫畫的,約會了幾日便介紹為 "LOVER" 了。我在電郵上回覆他 : "我都不明白為何可以約會數天便稱得上 lover。"他回答說 "Life is short."

4) 你的老了友 Terry 病了,好像是感冒菌入腸了。他沒有出現數個星期了,不過有在 email 上 lililawlaw 的。

5) Jackie 一如過往,仍在公司工作,不過仍是覺得很不快樂。他經常的叫我快點開自己的公司,快快快快... 他也仍是單身人士一名,我們也有時叫他一同吃飯的。

6) Oscar & Catherine,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也不是常常出來了...

7) Agnes 會在三月跟她的老公搬過去澳洲住了。 

8) "Hannibal" 在三月一日在香港上映了,你會跟我一同看嗎? 還有是 "Chocolate" 也會就快上映了,我還有那些可以去看的呢?

好了,要回去開工了,等食午。哈哈...

Love
K

******************************************
Subject : Silence Of The Lam
Date : 2001 年 02 月 23 日

Hi Silence Lam, 

有關那些 lililawlaw 的人,由得他們吧,由其是 Terry。有時我都覺得他有點煩人的,他很喜歡跟人家爭辯的。就如有一次他跟我談 "Mars Attack",大家都明白沒有一套電影是可以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我只是說我挺喜歡這個戲,因為他不喜歡,便問了我不下數次的有那部份我喜歡的。我說就如有些部份重玩了 "ID4",覺得很有趣,因為我真的很憎 "ID4"。那他便不停的問為何不喜歡 "ID4"... blah blah blah... 真的令我很不喜歡再跟他辯論下去,他真的很喜歡跟人爭辯。還記得當年我說要過來讀書時,只有兩個人反對,他便是其中一個了。還有當年很多人都說他是個基佬,他都會說自己不是,可以跟女性做愛。我只覺得不只是想諞其他人,還想諞其他人呢。而且,他以前的女朋友現在好嬲我呢,說我把他教成了一個基。佬

好像上次我回香港,我都不大想跟他說話。我跟他說就算他來了日本見 Naoki,最後也不會有些甚麼結果的。其實 Naoki 也沒有說得很清楚,但他也不是太想最 Terry 過來的。後他自己真的來了,自己找到了答案,這也是好的。之後也沒有那些悶人的電話了,內容如下 :
"D,我呀... 做緊咩呢?"
"坐緊火車囉。"
"近來點呀?"
"OK 啦~ 你呢?"
"......."
"你 OK??"
"OK 既... "
"Naoki 都幾好。"
"............."
"我在車上, 15 分鐘後再打給你好嗎?"
"............."
"那你有咩想講? 或是有咩想知??"
"............."
"還在嗎?"
"我好開心呀,剛同朋友去唱完 K。"
"哦~~ 咁你女朋友點呀?"
"她已經冷淨很多了。"
"咁我一陣再打比你。"
"............."
"............."
"............."
我那時真的想叫他給我收線吧,其實都不是有些甚麼要跟我說的,他只是想看看 Naoki 是否跟我在一起,那便可以跟他說說。

其實都不只一次的了,你可以將 "坐緊火車囉。" 轉成 "我返緊工。" 或是其他的句子都是一樣的。或許你可以說我冷血,但我真的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呢。還記得上年三月在香港時,我因為背的問題動不了也坐不了,去完急症室後還要去 K而留了你在家?? 也全是因為他!!! 我跟他們說我很病,他們都說下次吧,跟著便收到他的電話了。
"你不來?"
"Sorry 呀,好病呀。下次吧。"
"來吧,個個都想見見你呀。"
"但今晚真的不能,我都剛從急症室回來。"
'Come on...."
"OKEY!!!"
當我去到 K 時,他只是說  "都說了你可以來的啦。" 我當時真的很不開心的。過了十多廿分鐘,他便叫我夾錢送生日禮物給一個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人,就只是因為我來了便一定要夾。那時我真的覺得很嘔心。算了,不要再說他!!!

你可以跟朋友去看 "Hannibal" 和 "Chocolate" 先的,我想我在離開日本前都看不到的了。還有 "Almost Famous","Billy Elliot","You Can Count On Me"。我很喜歡這個戲名,下次跟人吵架可以說甚麼都是我的錯,You Can Count On Me。哈....

謝謝你的 Judy And Mary 唱片,我都想過買的,因為是他們最後一只唱片了,雖然不是最好的一只。

好了,再談。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