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010215 郵件 (四三二)

Subject : No Reply..... (~n~)
Date : 2001 年 02 月 15 日

Hi K,

還有一個月。

我其實有担心回來後,我的前景會是怎樣的,因為都已經離開了香港三年了,難免會有担心。

你上司有否告訴了你台灣老闆你會離職? 或是你應該直接的跟他說呢? 

我租了一些錄影帶,其中一套是法國電影,由十五個短片所組成的。是電影史上的最初十五套短片,已經超過一百年歷史的了,希望將來可以買到這個錄影帶來保存。

今年的 OSCAR 提名電影 "Chocolate" 好有趣,這電\影是有 Juliette Binoche 和 Judi Dench 做的。有趣的地方是 Juliette Binoche 是法國人,Judi Dench 是英國人,Johnny Depp 和 "Matrix" 的那個 Carrie Ann-Moss 是美國人,做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的 Lena Olin 是瑞典人,他們個個都在電影內說英語,但大家都說著不同的口音,但電影地點設定是在法國南部的。真係仲古怪過演員來自香港  / 大陸 / 台灣 /  馬來西亞的 "卧虎藏龍"。

Miss you much.

D

********************************************
Subject : No Reply..... (~n~)
Date : 2001 年 02 月 15 日

D,

還有一個月,這三年其實都不知是長還是短,兩邊都好像發生了不同的事情,應該可以足足夠寫兩大本書。

我還記得你離開那天,在舊機場,我們都沒有說上一句表達情感的說話。因為我知道這是對你好的一件事,如果你不去實行的話,那你一定會不開心的。不知前路會是如何,也只是不會給自己一個後悔的機會吧。這也是一個人要去追尋夢想時的迷人之處。

無論如何,三年過去了,你也會再次回來了,三月過後我們便可以再次重新上路了。不知前路如何,但經過這三年的交心說話,我有信心相信將來的路會更好的。不要担心,我們會一同分担憂慮和快樂的。

我自己都還未有任何將來的計劃,我都是懶得很的人,不過應會後快會開始計劃一下的了。Jackie 已經在追我開會談談開公司的計劃了,另一些舊同事都有問我會否一同做一點小生意的。忽然好像好多東西都在等著似的,就只要我多踏一步便可以了,且看如何。如果四十五歲便可以退休便好了。哈... 

See you soon.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