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010216 郵件 (四三三)


Subject : Unbelievable Boring Here!!!!
Date : 2001 年 02 月 16 日

Hi K,


Dear K,

我真的覺得這一個月很漫長,我現在除了見朋友說再見之外,都沒有東西好做。最多都只是趕著租多一點香港不會看到的舊片或是歐洲片來看吧了。多留一天,便要多交一天的租金和電話費了。

我今天又再寄了一個郵包,已是第四個,我今天應該會多包一至兩個。真的好想回去,我日日都在看日曆,數算日子

至於裝修,我想我們應該要想想如何弄了,因為我都有好多書和唱片。不過我會留給你去想好了,因為你做這些都比我專業,我都只會是亂放吧了。

好冷,每個星期都最少下雪一次。

好了,再談。Very boring here...

Love
D

*******************************************
Subject : Bjork
Date : 2001 年 02 月 16 日

Hi K,

又是我。

想告訴你一個好消息,Bjork 確定了會在 OSCAR 夜上台獻唱她的提名歌曲 "I've Seen It All"。還有是她的 "Vespertine" 會在五月廿二日便發售了。

D

沒有留言: